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仙侠奇缘之玉玲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的不敢哪!只是把他关进来,就没再......”狱卒唯唯诺诺,遇到这位刁蛮的大小姐,已经是手头疼,外加脚发软了。

    狱卒里蹦出个胆大狗腿的:“小姐,听说,凡人会生病。”

    没错,这里都是奢比战兽,除了诞生和寂灭死亡、繁衍后代,他们是不用看大夫,自然也不懂凡人的生老病死。何况,一般的大夫他们也不需要。

    “去,将九色请来!”

    追月只觉得触摸自己的手好柔软,让她想起桑桑,想起凤启,想起宫里的父皇。她迷迷糊糊也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泪流满面,楚楚可怜。突然一把抓住对方的手,拉到自己脸上贴着,久旱逢甘露一般喃喃:“桑桑,我好难受!”

    来人一阵羞涩,飞红着脸,起身道:“来人,把他给我抬到房间里去。”

    “小姐,这......”

    “这什么这,都说了,有事有我!”

    “是是是!来人,抬走!”

    奢比部,英娇房间。

    “水,要水......桑桑!”追月迷迷糊糊的呢喃。

    一个女子袅袅地伸出手扶起她,拿了一个鹅羽软垫撑在身后,侧身端来一碗茶水,打算递到追月嘴边。追月还昏沉沉的,一把抓住端着茶盅的手,拉近唇边咕嘟咕嘟一口气喝了个干净。

    “哎呀,你慢点!”女子娇嗔。

    追月喝完,又迷迷糊糊地躺下了。女子转身道:“九色来了没有?”

    “又喊我来做什么!”从门外走进来一个蓝面书生,一副大夫打扮,夹着个药箱。“这么火烧眉毛的?”

    女子起身赔笑:“喂,别废话了,你快来看看他!”

    蓝面男子走近软榻,垂眸看了一眼追月,回头瞪着女子疑惑地皱眉:“是个凡人?”

    “你看出来啦,那太好了,你看看他怎么了,他浑身滚烫,一个劲要喝水,也叫不醒。”

    “你又是从哪里弄个凡人来玩?”男子靠边坐下,拉出追月的手腕开始把脉。

    “这次可不是我特意捉来的,是我从水部捡来的......”

    凝神片刻,将追月的手放进棉被里。转身看着女子:“她没事,只是受了极重的风寒,有些发热。不过她有中过血心之毒,而且刚解毒不久,想是进了冰莲池才受了风寒......你说,她是你捡来的?”

    “是啊,今天诛仙阵异动,怕有人对聚仙大会不利,父帅让我率部去下阕看看,到了水部,就看到他在那里。还有,角梅那妖精的尸体......”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女子赶紧打住,英卓可是交代过,不得妄言。

    “什么?!你说角梅死了?”

    “啊?!我有说么?呵呵......”女子开始打哈哈想转移话题,而男子却目不转睛地盯着她。

    以往数次的眼神交锋,都是英娇败落。如今感觉到狡辩的无力,她干脆承认:“哎呀,是呀,角梅死了。而且和这个凡人有脱不了的干系,似乎还和灵域、魔界的人有牵扯。父帅去呈报了,我这才将他带出囚室的。”

    男子从震惊中抽出神来,若有所思。

    “他现在没事了?”女子见蓝面男子陷入沉思,追问道。

    “啊?!嗯,现在没事了.....只是,要多加调理,不然极寒入体,恐以后难怀上子嗣。”蓝面男子回过神。

    “啊!?你说,他是女子?”

    “是啊,不然你以为呢?”

    “......”

    女子转身看着软榻上陷入昏睡的人,心里顿时空落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