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腹黑王爷的庶女宠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姐,你说会是谁?”沈婉婉幽幽问道。

    “原本与妹妹结怨的,恐怕也只有钟离语柔,可是今天太子的出现,这可就不好说了。”司徒烟烟分析道。

    沈婉婉暗自叹了口气,她亦是明白司徒烟烟说得一点儿没错,心道太子这究竟是想帮她还是害了她?

    “婉婉,你准备怎么办呢?”司徒烟烟看着盆中的那盆子水,夹杂着一片片枯败的花瓣,皱紧眉头道。

    沈婉婉冷哼一声,道:“我什么都没做,便只把我当软柿子捏。”

    话毕又叫了侍女兰儿进来。

    “沈小主还有何事吩咐?”兰儿满脸的淡然。

    沈婉婉指着铜盆冷声道:“你自己过来看看吧。”

    兰儿有些疑惑,仍旧照办,却瞧见铜盆之中那枯槁灰败的花瓣叶子不由得吓得捂住了嘴。

    “你是想要毒死我吗?”沈婉婉道。

    “奴婢不敢,奴婢不敢,真的不是奴婢做的,奴婢可以发誓。”兰儿吓得扑通跪下,连连摇手。

    “发誓?发个誓便能逃脱罪名的话,那我岂不是杀了人,发个誓说不是自己做的,那就真不是我做的了?”一旁,司徒烟烟道。

    “沈小主,司徒小主,这真的不是兰儿做的,若是方才沈小主真的用了这水洗脸,兰儿恐怕第一个难逃干系,兰儿又怎么做这种蠢事呢?”

    司徒烟烟与沈婉婉相视一眼,且先不说她说的话是否有道理,且凭她方才淡然到惊慌失措的神色也不似能演出来的,两人也信了五六分。

    “兰儿,我若将这事告诉了甄姑姑会如何?”沈婉婉淡然一笑。

    “请沈小主饶了兰儿一命吧,您要兰儿做什么,兰儿定当全力相助。”兰儿不断叩首。

    “那我且问你,你帮我取水之时,可怎注意到了周围可有旁人?”

    “伺候荣筝小主和钟离小主的婢女凉儿当时也在一旁……”兰儿小心翼翼说道。

    沈婉婉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这日,早上的训练结束之后,沈婉婉回了自己的厢房,兰儿端了一碟子可口的饭菜,忽的在门口摔了一跤,一段红烧鱼肉,一小碗什锦汤,还有若干蔬菜皆倒翻在了地上,形容甚惨。

    兰儿还待爬起身来,忽的走廊间不知哪里窜出一只野猫,对着那一块红烧鱼肉便是大口啃食。

    沈婉婉也不惊扰它,只是淡淡看着它将一般的鱼肉吞入腹内,片刻竟吐出两口白沫,抽动了下身子,便倒在了洒落的碟子边。

    兰儿吓得惶然失措,随即疯了似的大叫开来,“救命啊,有人杀人了!救命啊……”

    锦绣宫里瞬间就沸腾了,一个个看热闹的络绎不绝,终是惊扰了尚在房里休息的甄姑姑。

    “怎么回事?大中午的,竟吵吵嚷嚷。兰儿,是你?”甄姑姑方走了出来。

    兰儿哭天抹泪,蓦地跪下抱着甄姑姑,喃喃失神道:“姑姑,姑姑救命,有人要害死兰儿和沈小主,救命。”

    甄姑姑略略皱眉,道:“成何体统,你且先起来,好好说话。”

    兰儿这才松开了甄姑姑,抹了一把泪水道:“刚刚奴婢给沈小主送吃的去,哪知不小心在门口绊了一跤,正好跑来一只野猫,吃了两口那菜,便……便死了。”

    甄姑姑闻言,道:“竟会有这种事?你且随我去看看沈小主。”

    一旁的秀女也皆神色惊奇,一传十十传百,片刻就传开了,不少人跟在甄姑姑身后去看个热闹。

    “什么大小姐脾气。”钟离语柔也在人群之中道。

    “就是,把自己当谁了,不就前两日和太子殿下说了几句话嘛?搞得全世界都想害她似的,每每上课还要作,说劳什子腿没力气,岂非笑话?”一旁,有秀女恨恨道。

    “姐姐们还是谨言慎行的好。”荣筝皱了皱眉,淡淡说道。

    “哼。”哪知那人冷哼一声,扫了一眼荣筝,便又跟着甄姑姑走去。

    厢房内,沈婉婉脸色苍白,犹若死灰,临门见到甄姑姑泫然若泣道:“姑姑,有人要害我。”

    甄姑姑瞧了瞧地上的死猫,踢了一脚它也不动,复又取下头上的银簪,在那鲜艳的红烧鱼肉间刺了刺,瞬间整个簪身墨黑一团。

    众人的脸色微变,瞧着那银簪比手画脚,低声细语。

    甄姑姑叹了口气道:“幸亏沈小主福大命大,小主,你还没吃吧?”

    沈婉婉拿着娟子欲言又泣,摇了摇头。

    “妹妹,妹妹,你如何了?”

    这时,门外传来一女子焦急的声音,正是司徒烟烟。

    众人下意识让开了一条道,司徒烟烟瞅着地上的一切,又看了看沈婉婉惊吓的神色,蓦地几乎跪倒在甄姑姑道:“还请姑姑为妹妹做主,她遭下毒已非第一次了。”

    众人又是一片哗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