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玉青宸:废柴公主很嚣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想踏进那条通道时,玉青宸想起水晶棺里那些陪葬品,虽然觉得有点不吉利,但是这些金银珠宝必须得拿走,要不然出去后没钱花呢。

    玉青宸折回水晶棺,把棺椁里的织锦“床单”扯出来,正打算把金银珠宝往里装时、她惊讶的发现,珠宝下面,还放了不少衣裙!

    她拿出来一看,不仅仅有这具小萝莉身子能穿的小号裙子,还有女童和少女能穿的裙子!大小号都有,居然这么齐全?

    唉,大概是这具小身子的父母太过伤心,看不到女儿长大,所以放了这些衣裙在棺椁里,作一个美好的念想吧?

    想到这里,玉青宸不禁有点伤感,心想着若是今后能有缘见到这具身体的父母,一定要代她向她父母好好敬一番孝心,也不枉自己来这个世界活一遭了。

    玉青宸将身上长长的白纱裙脱下,选了条合身的粉色小裙子穿戴好,然后把“床单”打了个包裹,将珠宝抓了几把顺眼的放进包裹里,忽看到水晶棺里那枚被她吐出来的珠子。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防腐珠吧?灵异小说和盗墓小说玉青宸看得不少,好多都写过在尸体嘴里放一种珠子或玉石可保身体不腐,想必这具身子之所以还保存完好,应该就是这个珠子的缘故,嗯,应该很值钱啊!嘿嘿,玉青宸把珠子也塞进包裹。

    又塞了几件喜欢的裙子后,玉青宸郁闷了,这包裹被她塞得太满了,体积都快赶上自己这萝莉身子的大小了!

    真想把所有的珠宝都装走呢!尤其是那些blingbling的宝石!闪瞎眼!那可是她的毕生最爱!唉,真是可惜了!一大堆宝贝就在眼前,却不能全部带走……

    正要拖着大包裹离开,玉青宸还是犹豫了一下,回到水晶棺里,想再找找有没有什么顺眼的东西。

    一个不太起眼的浅色锦囊吸引了她的注意。

    昏暗的光线下看不清具体颜色,像是月白色的,锦囊有成人的手掌大小,有凤尾花型的暗纹点缀,锦囊上绣着一个字:

    “宸”。

    咦?怎么会有个“宸”字?难道,锦囊主人的名字里也有“宸”字?玉青宸原本就觉得这锦囊还挺好看的,好歹也能再装一把blingbling的宝石呢不是?现在发现这个绣字后,更有一种亲切感,于是立刻将锦囊系在腰上,抓了一把珠宝往里塞。

    奇怪,怎么装了一大把珠宝后、锦囊一点也不鼓?玉青宸又抓了一把放进去,可是锦囊还是没有装满的意思。玉青宸纳闷了,将手放进锦囊捞了一下,那些珠宝都还在呢!但是,手在里面挥舞了几下,里面的空间好大!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乾坤袋”?!

    玉青宸心里一喜,把水晶棺里所有的珠宝全塞了进去,还没有满!于是又把所有的衣裙也全部塞了进去,依旧没装满!玉青宸又把刚才大包裹里装的东西也塞了进去,似乎只堆起了一个小小角。

    哇!居然能装这么多东西!哈哈哈!玉青宸心里乐疯了!将石室内好好搜刮了一番,当然了,那面银色的护心镜和三颗可以取下来的夜明珠也没有放过!

    不一会,石室就被她“洗劫”一空,值钱的东西全装进了乾坤袋里,搜刮得干干净净,就差把石室顶上会发光的“星星”、“月亮”给抠下来了。

    收获极丰啊!玉青宸心中得意得不行,不过她很快告诉自己,不要高兴过早,接下来,就是想办法、安全得走过这个黑暗深邃、看不见尽头的通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