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看到洛瑶不悦的脸色,秋水更是心底一暖:“好,谢谢姐姐。”

    “恩,这还差不多,走吧。”洛瑶开口道。

    秋水赶紧带路,只是刚出了房间没走几步,洛瑶想起昨晚莫云那一声狮吼的方向,凤眸微微眯起。

    “一会在去,我先去一个地方。”洛瑶轻哼道,凭着直觉朝着那边走去。

    “王妃,您要去哪里?”秋水赶紧开口。

    “小声点,我随便走走。”洛瑶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秋水顿时明白不再说话,跟在洛瑶的身后。

    不远处那一片空地,半米粗的树桩被连根拔起,可见莫云的内力有多雄厚。

    洛瑶一直沿着那边走去,凤眸微微眯起,很是小心翼翼。

    秋水虽然不解,不过看到王妃的动作,也大概明白了。想必王妃是在找什么线索吧,所以才会来这边。

    两个人小心的往前面走着,地上除了昨晚的狼藉,倒掉的树木还有血蝙蝠的尸体,再无其他。

    不远处的墨玄听手下汇报说王妃带着人来了这里,也跟着奔过来。

    洛瑶看向墨玄,冲他轻轻点头却什么都没说,继续找着。

    这么早,大家都还没起来,所以洛瑶才会来这里找点线索。只是好半天都没有发现什么,洛瑶脸色多了几分幽冷。

    “这么一大片的地方,都被找过了什么都没发现。”秋水开口道,用力的踢了一下脚下的树枝。

    洛瑶刚好无意间撇到那截断了的树枝下,一块黑色的布料。洛瑶赶紧奔过来,一把拿起那块布料。

    虽然很小,还不如巴掌大,却是极其重要的线索。而且昨晚这个方向,就是吹笛子控制血蝙蝠的那人的方向。

    所以这块布料,一定是那个人。

    墨玄看到,也不由吃惊。秋水更是一脸难以置信,自己踢了一段树枝居然就发现了,这也太好运了吧。

    谁也没有开口,继续寻找着,找了半天都没有在找到其他。

    洛瑶直接将那块布料撕了一半递给墨玄,另一半自己塞进了腰间的袋子:“既然那个人出现的如此及时,知道夏侯绝中毒,而且还是在我帮他疗伤之时,可见是身边人。”

    一句话,点名贼人就在这里,而且就在他们身边。

    墨玄脸色更是幽冷一片:“多谢王妃,属下知道怎么做了。”

    墨玄握着那块布料的手,狠狠用力。不管是谁,敢对王爷下手,墨玄一定不会放过。

    “行了,去睡觉了。”洛瑶轻哼道,转身离开。

    秋水赶紧跟上去,对洛瑶更是佩服。

    逸品居。

    已经是第三天了,一大早门口就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这可是逸品居举行的美食大赛,而且都是露天的,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这次逸品居门外,沿着整条京城的大街上,街道两旁都摆满了桌子。

    今天的美食大赛,可是不限身份地位,不限男女,只要你觉得自己的东西好吃,都可以拿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