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愤的小脸都蔫了:“太可恶了,你们一个个的就知道欺负我。”

    巧儿看到这一幕,更是满意,太好了。幸好哥哥讨厌她,就算哥哥对她有好-感,巧儿也一定会搞破坏。她可不想让自己的哥哥娶个公主当老婆,到时候成为妻管严。

    宝儿却是看都不看他,吃着糕点和烤肉,很是开心。

    “宝儿,既然你不说话,朕就当你是答应了。”君天昊再次问道,刚刚看宝儿没答应,他自然也担心。

    毕竟宝儿可是鬼机灵的很,如果不是他亲口答应,君天昊相信这个小鬼一定会反悔。所以,对付这个臭小子一定要把话说死。如果将来这个臭小子成为自己的小驸马,君天昊到真是期待。

    “皇帝爷爷,我可以拒绝吗?”宝儿撇嘴哼道。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君绿芜没想到宝儿会这样说,自然气愤,感情她还被这个臭小子嫌弃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不想当你的陪读,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宝儿倒是说话直接,好不含蓄。

    “你,死小子你以为我稀罕你当我的陪读啊,父皇我不要他当我的陪读,我要苏胖子当。”君绿芜气愤的怒吼道。

    “那刚好啊,求之不得。”宝儿撇嘴哼道。

    “臭小子你自己呆着也无聊,刚好去和先生学学诗词歌赋,也好打发下时间。”君天昊开口道。

    “是啊宝儿,你和巧儿带着也无趣,就当是去玩吧。”太后也跟着开口。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就算宝儿不答应,也没办法了。

    “哥哥,那我们就当是去玩玩吧,说不定还能把先生震住呢。”巧儿故意大声说道。

    一听这话,太后更是一脸喜欢和期待:“哦,想不到你这丫头的口气还挺大,哀家倒是很期待你们明天课堂上的表现。”

    “就是啊,朕也很期待。”君天昊跟着开口,自然是极力给绿芜和宝儿提供相处得机会。

    宝儿慵懒的小脸,这才勾了下嘴角:“既然皇帝爷爷和太后奶奶都这样说了,那我明天就去玩玩吧。”

    君绿芜怒瞪过来,随即凤眸里多了几分坏笑。哼,让这个死小子欺负自己,明天学堂她一定要宝儿好看。

    不远处的房顶上,公子玥看到院子里几个人兴奋的吃着烤肉,顿时一脸不悦。她怎么就忘了,这两个小包子可是两个小魔王,亏她还那么担心宝儿和巧儿,人家居然坐在这里跟太后和皇帝吃烤肉。

    还聊的这么开心,真是太可恶了,亏得她和凌雪她们还担心的要死。想想自己真是多虑了,怎么就忘了这两个小鬼的腹黑。

    公子玥瞥一眼这才飞身离开,直奔向韩倩妮的院子。直接让风雨隐卫回去了,这两个小鬼比猴还精,根本没必要在这里浪费他们的时间。

    这下,公子玥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玄天王朝的灾区。

    夏侯绝看向漆黑的夜色,邪魅的眸底更多了几分绷紧。不知道瑶儿怎么样了,她居然不告而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