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的广玉兰,公子玥的心都跟着疼了。眼泪扑簌簌的落下,如同断了线的珠子般。

    这是她这五年来第一次落泪,第一次因为流觞落泪。

    “流觞,流觞-----”公子玥大喊着跑出来,刚好遇到掌柜的。

    “掌柜的,流觞在哪里,流觞在哪里,快告诉我?”公子玥担心的问道。

    掌柜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公子玥如此焦急,自然也多少知道公子玥和流觞的关系,这么多年一直看着流觞一个人痛苦的呆在房间,掌柜眸底更多几分心疼。

    “流觞公子接到一封家书,好像是家族里出了什么事情,两天前就已经跟琉莫离开了。”掌柜的回答。

    “家族出事了?”公子玥脸色绷紧几分,想起上一次流觞一个人面对那么多人的危险和算计,公子玥更是心疼几分,转身朝门口跑去。

    五年前,她不知道流觞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以为他狠心的抛弃自己,只顾着自己伤心了,却不知道他居然承受了那么多,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如今她知道了一切,知道了流觞的心里一直都是有自己的,他爱的人始终都是自己。这一次,公子玥不会在让流觞一个人去面对。

    公子玥直奔酒楼的后院,随便牵了一匹马直接上路了。

    雅间里,洛瑶听到掌柜的汇报,凤眸微微眯起:“好,联系暗门的人一路暗中保护她的安全,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出手。”

    “是。”掌柜的赶紧去办了。

    虽然只是一个掌柜的,却是春满楼的二把手,自然是洛瑶的人。掌管着南堂所有情报门,暗门,杀手组织,实力自然不容小觑,相当于东陵的公子玥。

    乾坤盅听到这话,淡然一瞥:“看不出你这女人还有些本事。”

    话一出,明非墨哼了声:“有些本事,这个死女人的本事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时间久了你就知道了,跟着她你不会吃亏的。”

    “是吗,我也没想过沾光。”乾坤盅撇嘴哼道,一桌的饭菜一多半都是他一个人吃的,小二又重新上了一桌。

    别人都吃的差不多了,这家伙的手和嘴就没停过。

    “我说,饭菜虽然不花钱,可肚子是自己的,你小心被撑破肚皮。”风隐卫开口,虽然跟乾坤盅接触不多,多少也知道这家伙的脾气了。就是个傲娇,得瑟,嚣张,又什么都不懂的神器罢了,自然也就没把他当外人。

    “话说,你这神器吃这么多,等变成了神器的时候,会不会肚子大了一圈啊?”雨也跟着好奇的问道。

    乾坤盅直接白了他们一眼:“凡人就是凡人,怎么会知道我这个神器的痛苦,我可是饿了好几万年,好不容易有好吃的,自然要吃个够。就算变成神器,也还是原来的样子,在说了我不会消化吗?”

    明非墨嘴角一抽,打了个哈欠直接起身就走:“累死了,小爷先去睡一觉了,天塌下来也不要打扰我。”

    “说得好像我们多待见你似得。”风撇嘴哼道。

    洛瑶和夏侯绝自然也累了,大家都纷纷回房间休息了,只剩下乾坤盅和小黑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