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nbsp;更何况,现在对我来说,瑶儿和两个孩子重于一切,我只想好好的守护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

    或许你现在无法理解,体会,可是等有一天,你遇到了一个自己真正喜欢人,就会理解我此刻的决定。”

    “皇叔,皇叔你不要离开我,不要走,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夏天赐惊慌的说着,这一刻从未有过的担心,眼眶都红了。

    虽然平时皇叔对自己严格苛刻,可每一次朝堂有事,王朝有事,自己有危险,都是皇叔站出来,第一个挡在他的身前,帮他处理好一切。

    这些年,他如同一只小鸟般,在皇叔的庇护下,平安的活着。之前夏天赐也想过,挣脱开这棵大树,靠自己走出一条路。

    如今听到皇叔这样说,夏天赐很是伤心,眼泪哗哗落下,心底很是不舍。

    “傻孩子,你早晚会长大,我不可能护你一辈子,总有一天你要自己面对一切。放心,我只是退出朝堂,以后你若是遇到难事,麻烦,都可以来找我。

    我们是一家人,所以日后若是你有危险,我也不会袖手旁观。

    只是这些年,我亏待了瑶儿和两个孩子太多,太多。如今,我只想有生之年好好补偿瑶儿和两个孩子,守护我们的第三个孩子。”夏侯绝声音冰冷,却是透着不容置疑的坚定。

    夏天赐擦着小脸上的泪滴,虽然不舍,可是想着之前看到皇叔和皇婶情深一片,他自然明白。

    “皇叔,我记住了,以后你永远都是我的皇叔。”夏天赐小脸绷紧,冰冷的黑瞳里从未有过的认真。

    这么多年,第一次皇叔跟交心,想着自己之前对皇叔的猜疑,这一刻夏天赐很是自责和愧疚。皇叔如此待自己,可是自己却怀疑他。

    想到这里,夏天赐不由低下了头:“皇叔,对不起,我以前------”

    后面的话,夏天赐没有说出口,可是聪明如夏侯绝已经猜到了,如妖孽的俊彦没有丝毫的责备和不悦,反而多几分欣慰:“你怀疑我,不是错,身为帝王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能相信的只有你自己。

    而且,往往最亲近的人,却是在背后捅你刀子最狠的人。所以就算我是你皇叔,但是你也不要全部相信,你要相信自己的判断。

    不过,也不要多疑,所为君子不问出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若是真的想要驾驭一个人,不但是手腕,还要有真心。

    总之,你要学的还有很多,好好学,皇叔看好你。”夏侯绝难得如此有耐心,将心里话全部说出来。

    夏天赐小脸更是严肃几分:“就像是东陵的新帝一样吗?”

    “对,就像君凌轩一样,知人善任,用人不疑,一切以百姓为先。累了一上午,好好休息,晚上会有乔迁宴会,到时候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君凌轩。”夏侯绝开口。

    “好,我知道了皇叔。”夏天赐很是感激。

    “恩,休息吧,我去看看你皇婶。”夏侯绝说完,转身就走。

    身后传来夏天赐的声音:“皇叔,谢谢你,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