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萌宝:给娘亲找个相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娇小模样,这才开。

    府里的丫鬟们很喜欢宝儿和倾一,早就跟他们混熟了,如今王爷不在,虽然不敢造次,但是被宝儿和倾一拉着非要玩游戏,几个丫鬟也就放开了。

    大家都很喜欢这两个小鬼,连同办完事回来的墨水,也被拉进来。

    以前跟着自家主子,墨水自然不敢放肆,如今看着宝儿和几个下人玩的兴奋,墨水心底更多了几分欣慰。

    不愧是他们的小主子,真是不错。

    东陵王朝,夏府。

    夜色至深,洛瑶睡的很不安稳,迷糊中仿佛梦到了一片红色的火海之中,一个身影正被熊熊烈焰包围。

    那滚-烫的热-度,灼烧的疼痛,洛瑶感觉的如此清晰,仿佛自己至深火海一般。洛瑶用力的想要看清火海中的那个身影,可他却是背对着自己,怎么多看不清。

    画面一转,突然一片荒芜的大陆,地上都是殷红的鲜血,血流成河。空气中都是浓烈的血腥味,洛瑶不由蹙眉。

    尸横遍野,血腥一片。

    而不远处的那一堆尸体,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人墙,而人墙之上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

    冷酷决绝,嗜血凌厉,正是夏侯绝。

    只是他的眼睛是红色的,红的刺眼,红的心惊,红的嗜血。

    洛瑶直直的看向不远处的夏侯绝,手里一把狂天大刀猛地一会,又是一群人倒地死去。

    那强劲的气流波动,洛瑶都无法站住,整个人都被震飞出去。幸好她用内力压-制住,这才勉强落下。飞身直奔向夏侯绝,和他厮打成一片。

    而洛瑶的凤眸,不再是黑色而是如同翡翠般的翠绿色,幽冥一般。

    两个人厮打在一起,不分伯仲,整个天地都失色了。猛然间,洛瑶手里的长剑刺向夏侯绝的心脏处,而那一刻夏侯绝却没有躲闪,而是任由长剑刺进自己的身体。

    夏侯绝那双嗜血的红眸,冷冷的看着洛瑶,那样冰冷,那样决绝,那样震惊-----

    看到这一幕,洛瑶整个人都傻了,震惊无比,猛地低哼一声这才清醒过来,才发现居然是做梦,而且一身冷汗。

    洛瑶瞬间脸色绷紧,到底怎么回事,为何她会对夏侯绝动手,威什么自己会梦到这个。

    一道白光瞬间充斥整个房间,洛瑶一惊赶紧看过去。白光散去,夏侯绝的身影直接出现。

    看到来人,洛瑶心底满是欣喜,没想到他真的回来了。

    “瑶儿,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头上还这么多汗,哪里不舒服吗,我现在就去叫药老过来。”夏侯绝担心的走过来,伸手摸向洛瑶的额头。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洛瑶的心都踏实了。看着眼前的人,洛瑶那颗惊恐的心瞬间就踏实了。本能的一把抱住夏侯绝,紧紧的。

    夏侯绝一僵,还是第一次看到瑶儿如此主动,心底多几分欣慰:“怎么了瑶儿,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别怕有我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