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重生之嫡女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画面在一转,她依旧原地不动,四周却已经变成了另一个地方,她熟悉却无比厌恶的梧栖宫,她就站在寝殿门外,听到身后传来匆忙的脚步声,便转过身,看到前世的她一身皇后的正红圆领绣凤长袍正

    匆忙的向她走来,她想要伸手拦下她,伸出的手臂却直接穿过了她的身体,前世的她也已经推门进到了寝殿,她没有跟上去,因为她知道这里面发生了什么?

    这是她发现韩卓言和杜明玉偷情的那一天,就在她皇后的梧栖宫,就在她每日睡觉的床上,韩卓言和杜明玉赤身*的叠在一起,让她现在想想都觉得无比恶心。

    又一次的画面转换,杜子衿便已经站在了她前世死前的冷宫里,空旷阴冷的大殿内盘旋着一声又一声女人凄厉的惨叫,杜子衿握紧了拳头忍不住的往后退,她不想待在这里,只要想到将要发生的事她就全身止不住的颤抖着,她知道这是她被韩卓言和杜明玉剖腹取子惨死的那一晚。

    突然春眠从内殿中急匆匆的跑了出来,杜子衿知道她这是要去找太医,也知道她这一去便就是被杜明玉给活活打死,她忙去阻拦,可春眠直接穿过了她的身体,打开殿门跑了出去,她颓然跪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她有一种像前世被人按住剖腹取子时的绝望和无助,她不知道她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才会回到这里。

    她想要离开,马上就离开这里,她不要看到这里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她要回去,她还有好多的事情没有做完,弟弟也还没有长大,她的仇还没有报,她不能留在这!

    杜子衿突然爬起身,穿过殿门跑了出去,正好遇上正带着人往这走来的杜明玉,杜子衿越发的加快脚步,绕开她们往梧栖宫外跑去。

    偌大的皇宫,她漫无目的的跑着,已经跑到筋疲力尽却依然不敢停下,脚步越来越重,连意识都慢慢的恍惚。

    不知跑了多久,杜子衿跑到了一处她很是熟悉的地方,正是暖锦殿后面的草地上,她渐渐放慢了脚步,不远处的梧桐树下站着一个模糊的身影,她屏住呼吸缓缓走近,那身影也越来越清晰,正是那天她从暖锦殿窗户跳下救了她的韩辰皓。

    他微笑着向她伸出一只手,杜子衿原有的恐惧和不安再见到他的那一刻全都化为乌有,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笑容,加快脚步走近他,伸出手刚要触及到他时,他却突然的不见了,空旷的草地上有只留下了她一个人。

    杜子衿慌张的呼喊着韩辰皓的名字,却没有人应答她,她又开始到处的跑,一边跑一边叫着韩辰皓的名字,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他,她害怕极了,害怕韩辰皓就这样消失在她的生命里,害怕这个世界就只剩下她一个人。

    “子衿!子衿!”

    杜子衿听到了韩辰皓的声音,他是在叫她,可她四下张望却怎么也看不见他。

    “韩辰皓!”杜子衿再次叫着他的名字。

    “我在这,你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韩辰皓握着杜子衿的手在她耳边说道,他不知道杜子衿到底梦见了什么能让她如此的惊慌害怕,但他想这也许和她心底一直隐藏的秘密有关,他觉得心疼又有些欣喜,欣喜她能在噩梦里叫着他的名字,是不是就说明在她的心里已经对他有了依赖感?在她的心里是有他的位置的。

    杜青林也站在一旁,看着韩辰皓握着女儿的手,就觉得十分碍眼,想要拉开他,却被杜夫人的一个眼神警告给制止了,谁让杜子衿从浴桶里出来刚穿还衣服,就像是做了噩梦一样的的情绪十分不稳定,最后还一直叫着韩辰皓的名字,杜夫人只好让春喜把韩辰皓叫了过来。

    杜子衿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又陷入了睡梦中,只是这一次她再也没有梦到什么,韩辰皓便也就一直的坐在床边握着她的手陪着她,也只有在这一刻,杜子衿才像是一个是十几岁的孩子,而不是平日里成熟的像是个历经沧桑的老人。

    杜夫人见有韩辰皓陪着杜子衿已经睡着,便硬拉着杜青林和杜子衡退出了房间。

    杜青林虽是很不愿意让韩辰皓留下,但也更不想再得罪夫人,只好听话的跟着出去。

    “在子衿病好之前我暂时原谅你,至于其他的你自己看着办,若是想要负责任,那也要等到子衿病好以后再说,这段期间,谁也不许在子衿面前再提这件事!”杜夫人严肃的对杜青林道。

    杜青林知道这件事在解决之间始终都是他们心里的疙瘩,若是解决不好那更是一辈子扎在心头上的刺。

    ------题外话------

    小熙上架时间调到了九号,所以这两天的更新也会调一下,大家不要放弃小熙哦!小熙在为上架后的万更积蓄力量!喜欢小熙文的读者加入小熙读者群:516049379,小熙准备好红包等着你们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