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领地人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的假期取消了,众人也非常难得看到金发碧眼的老板,萨林顿先生一脸严肃的在自己面前。鲁夫也不再那么无精打采了,整天往外面跑,每次都是大晚上才回来,和平时的粗暴无礼比起来,这种状况的鲁夫太正常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战争比我们想象的来的要快很多!”萨林顿清了清嗓子严肃地说道。

    “明天我们就要开赴前线驻防了!”可以看出,战争的到来让这位玩世不恭的公爵弟弟也难得的紧张了起来。

    事情卢卡斯早在几天的早报上就知晓了。在乱世的夹缝中,斯利姆家族最不该做的事情就是选择了站队。

    他以为自己可以找到一座靠山从此继续做他的小领主。可是在真正的权力政治中,他只是一次战争洗牌的导火索。在卢卡斯看来,中部的这些战争,那些强大的国家根本不会去插手的。

    首先,太阳帝国的王权还没有沦落到大家可以撕破脸皮,大动干戈的程度。

    第二,中部的战争洗牌只是世界大乱的一次演习,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要看太阳帝国的反应态度。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何况谁先挑头,谁就会成为众矢之的。

    第三,他们需要太阳帝国的神经紧绷起来,让各地的领主也纷纷紧张起来。他们需要中部的世界更加的混乱和腐朽,而贪婪是每一个人的本性。

    整个事件就是一个大大的阴谋,而斯利姆便是这次事件的第一个牺牲品,大国们的承诺并没有兑现。终于养肥了得生畜到了宰杀的那一天。一个被欲望蒙蔽了双眼,贪婪侵蚀了理智的政治家宣布脱离太阳帝国的统治,成立自制领。一时间,中部各地的傀儡领地也纷纷效仿宣称。

    一夜之间,中部地区四分五裂。太阳帝国内部的腐朽体系也和激进的年轻政治家们吵的不可开交。怎么说呢,那些有实权的老家伙们并不会为帝国考虑,他们只是收钱办事,而且是收了好多好多钱!

    而帝国年轻的国王此刻确实有些力不从心,帝国的报告已经多到自己每天只能休息几个小时了,而自己所主持的内政会议却让他们吵得不可开交。虽然自己坐在这里,也只是装装样子。

    “会吠叫的狗都没有爪牙,既然你们想看我的态度,那我就敲掉你们的牙齿!”终于送走了那些吹胡子瞪眼的大臣,年轻的国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自言自的语道。

    终于,战争的消息传来了,此时的卢卡斯已经驻防在了艾顿领地的边界,再向南走便是斯利姆的领地了。艾顿公爵早已接到太阳的帝国的正式通文,下令让艾顿军团的第一、第二、第五师团与帝国南方军团协同作战。

    听到大军压境的消息,斯利姆整个人都瘫软在了椅子上。他等待的援军没有来,那些大把大把撒钱给自己的使者早已不见了踪影。直到这时,他才幡然醒悟。自己只是一枚棋子而已。

    三日后的中午时分,帝国的军团便出现在了艾顿领的东南侧,很明显的与艾顿领的军队也同样拉开了不小的距离。五人多人的军团整齐划一,很明显,领军的人物很精通打仗。并不是一个酒囊饭袋!当夜便派遣使者与艾顿军团商讨战斗计划。

    穆大陆的战斗其实更像是中世纪的欧洲打仗,没有什么花花肠子,都是直来直去的冲锋拼杀,这也是一种骑士精神,表示完全尊重对手,哪怕敌人的实力比自己高出好几倍,也不会退缩。

    当然,在我们的小卢卡斯眼里,这纯粹就是智障送死。虽然这种精神非常可嘉,但是这种找死的做法卢卡斯实在是难以苟同。所以,这场战争几乎是一边倒。帝国军队的骑兵就有2万之多,数量比艾顿领地和斯利姆领地的骑兵总和还多,而且个个装备精良。

    卢卡斯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大场面,以前的书倒是读的不少,但更多的是纸上谈兵,真正的军队交锋确实是没有见过的,6万多的帝国联军排开阵势,传令官高呼着战斗指令,还有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鼓舞士气的吼叫,无一不震摄着他的内心。随着冲锋的指令在阵地间传开,黑压压的士兵如潮水般的向敌人的阵地冲去。真个大地都为之震动。看的后勤分队的几人面色惨白。鲁夫则看的手痒难耐,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厮杀。

    但很可惜,这场战斗他们只能沦为看客,战斗只持续了半天时间就结束了。斯利姆被活捉,这个贪婪的领主并没有勇气去终结自己的性命。那么面对他的将会是永无止境的黑暗地牢。

    同样额事情,发生在穆大陆的各地,弱肉强食,既然有人开了头,那么这场战乱就无法轻易收场。那些有能力的大国不断地吞并周边的小国。小国们也纷纷组建期临时的同盟来在乱世中立足。

    名义上,斯利姆的领地已经属于艾顿公爵所有了,但是南方军团并没有撤出艾顿领。而是在艾顿领的西南面驻扎了下来。不过艾顿公爵也没什么不满的,他本来就没什么野心,只是想好好的经营自己的领地。现在能够又帝国军团的驻守反而让他放心了不少。

    为了表示归顺的决心,艾顿公爵更是将自己的主力师团划归到了帝国的军队体系中。卢卡斯所在的第五师团也和第四师团合并,改组为艾顿领地自治维和部队。只负责对艾顿城及周边6000米的辐射区域驻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