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茫茫白雪覆盖下的雪峰山,寂静无声。

    突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响遍了山谷,松树上的积雪被震得簌簌地落下了不少,几只在树下觅食的小鸟也被惊得扑棱棱飞走了。

    “哈哈哈……终于离开那个鬼地方啦!花花世界,我凌非若来也!”

    伴随着这阵阵欢呼声,一道窈窕身影快速奔来,一身银色裘皮大衣让她看起来就像是个雪精灵。更令人惊诧的是她的身后并没有留下任何脚印,她就像是踏着风而来似的。

    “主子,你等等我啊!”

    这一声呼唤破坏掉了唯美的画面,紧接着一道青色的身影追了上来。

    “小娆娆,你快点儿的,万一谷里的人追上来可就麻烦啦,我可再也不想回去过那无聊的日子了!”

    凌非若嘴里嚷着,脚下的速度可是一点都没放慢。

    “主子,你放心吧,你在早饭里下的秘药足够大家睡上三个时辰的啦,不会有人来追你的!”风娆气喘嘘嘘地在后面一边追一边说着。

    “小心驶得万年船,在离开雪峰山之前,咱们还是不能放松警惕。”凌非若好不容易才逮到机会离开困了她三年之久的地方,生怕功亏一篑。

    风娆撇撇嘴,心里暗暗吐槽:“这三年空空谷里的人都被你祸害懵了,巴不得你赶紧下山哪,谁还傻了吧唧地来追你啊!说不定大家发现你逃家了之后还会放鞭炮庆贺呢!”

    可不是么,凌非若是个爱玩儿爱闹的主儿,这三年里,整个空空谷都被她给玩儿遍了。

    现在就连地上的蚂蚁见了她都绕着走,松鼠老鼠什么的更是全都搬得远远的,生怕一个倒霉就成为了凌大小姐的玩具。

    连小动物们都被折腾成这个样子了,就更别提那些谷中的人了,没有一个不是被她给闹腾地没辙。

    可是对于这件事,凌非若也觉得自己挺委屈的。

    三年前,凌非若她娘亲闹情绪离家出走,顺带着诱拐她一起,她本以为挺好玩儿的,就跟着一起来了。

    谁想到那个空空谷竟然是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每天除了练功就是学习,要么就是做女红,可把她给憋坏了。

    所以喽,她就只能自己找乐子了。后来把整个空空谷都玩儿遍了之后,她就一直嚷着要下山,可是她娘亲怕她向老爹告密,所以说什么也不允许。

    这不,好不容易她把功夫练到家了,终于可以飞跃谷中的那个高高的障碍之后,才利用今天早饭全谷聚会的机会给他们下了秘药,然后带着随从风娆逃了出来。

    虽然这山间凛冽的寒风比谷中温暖的气息要难挨的多,可是凌非若却觉得那是自由的味道,她终于是一只自由的小鸟啦,飞向那花花世界尽情享受去。

    当她们到达山脚下的小镇子时,山上的空空谷里此起彼伏地响起了震天的怒吼:“凌非若!”

    这个猴崽子,给他们下秘药也就算了,竟然把山上金库里的银票全都给拿跑了,这是妥妥的携款潜逃啊!

    不过一想到以后不用再遭受她的荼毒,人们又都觉得挺庆幸的,就当是破财免灾了吧。

    所以当天晚上,住在雪峰山附近的人都看到了半空中绽放的绚丽的烟花,并且还持续了个把时辰。

    凌非若的娘亲宫灼华此刻则是喜忧参半,既高兴女儿终于不在身边闹腾了,却又担忧她在外面受委屈。她却忘了,这个世界上能够让她女儿受委屈的人简直比凤毛麟角还少啊!

    这不,没到半年的时间,凌非若就已经名满江湖了,而且是恶名!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