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非若听见南宫朗邀请她去南宫府做客,却摇头道:“南宫,我还有事要办,这次就不过府叨扰了,下次再来图安镇时一定去你家好好祸祸你一顿。”

    “既然你还有事,那么我也就不强人所难了,以后有机会咱们再把盏言欢吧。”

    南宫朗不是没有眼色的人,听到凌非若有事,也就没再多说什么。

    凌非若带着风娆在一楼全体食客呆若木鸡外加惊慌失措的目光中一步三摇地离开了绝味楼。

    而二楼的南宫朗则是高深莫测地望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

    “少主,既然您对这位姑娘动心,为何不把她留下来呢?”

    听到身后护卫的话,南宫朗蹙眉摇头,“阿大,我的身体能否真的好起来还不一定呢,怎可耽误了如此美好的女子!”

    护卫还想要再劝导他,却被他摆手阻止了,“此事休要再提,咱们回府吧,今日出门散心能够有此奇缘,我已经很开心了!”

    “是,少主!咱们这就回府去,阿大立马去找府医按照刚刚的方子给您配药,一定会令你的身体好起来的,到时候你就可以去追求任何喜欢的姑娘了!”

    南宫朗笑笑,未置可否,摇着手中的折扇,越过那些依然没有回神的江湖人士,回府去了。

    不过他的心中却并不如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潇洒,有些什么东西已经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再说那凌非若,离开了绝味楼之后,就直奔镇外而去,这令风娆十分奇怪。

    “主子,咱们这是要往哪里去啊?你刚刚和南宫朗说有事要办,我怎么不知道你有什么事情急着去办呢?”

    脚步匆匆的凌非若,听到风娆的话之后停了下来,转身面对着风娆一本正经地说到:“我要去乌拉城办一件大事!”

    “乌拉城?大事?”风娆更是发懵了,他努力地想了半天,依然没有想起来有什么大事需要他们主仆办的。

    在他看来,凌非若就是一个闲着无聊到处惹是生非的主儿,她能有什么正经的大事。不是发现好吃的,就是发现好玩儿的了,再不就是听说哪里有美人了!

    美人?风娆陡的想起来刚刚在绝味楼吃饭时听到的那个消息,不会真是他想的那样吧?

    “哦,我要去乌拉城看美人!听说那里的怡花阁有个花魁三天之后要拍卖初YE,我要去看美人凑热闹!”

    风娆脚下一个踉跄,差点跌倒了,嘟嘟囔囔着:“果然是这样!我就知道主子没什么大事的!”

    凌非若听到他的嘟哝,也不往心里去,继续兴高采烈地往前赶去。

    虽说她和风娆是主仆,不过在她心中二人之间的等级区分并不那么严格,反倒更像是朋友,而且由于从小一起长大的缘故,她与他的感情很是亲厚,所以对于风娆时不时说出的一些不敬话语并不放在心上。

    他们二人俱是有武艺之人,脚程自然很快,两天之后就抵达了乌拉城,在怡花阁附近找了间客栈住下来。

    凌非若并不打算等到花魁登场的时候再去凑热闹,而是决定立刻就去一睹芳容。

    风娆无语了,谁大白天地去逛花楼啊?而且,他家主子竟然是穿着女装去的,人家能让她进门么?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