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不出宁婉卿的所料,在她捂上眼睛之后,身边就响起了“劈了啪啦”“叮当”的声音,还夹杂着惊惧的哀嚎声。

    “啊!我的手腕!”

    “哇!我的眼睛!”

    “嗷!我的牙!”

    之后就仅剩一句了:“饶命啊!姑奶奶饶命啊!”

    结果迎接他们的是更加凶狠的拳脚相加,还夹杂着一声声咒骂:“你们这帮瞎眼的狗东西,看清楚了,我是你们爷爷!”

    “哈哈哈——”凌非若笑不可支,心情愉快极了,这个乐子真带劲!

    “咯咯咯——姐姐你真漂亮!那位哥哥好厉害哦!”

    听到小孩子的声音,凌非若止住了笑声,把他放在了地上,蹲下来端详他。

    只见这个小孩唇红齿白,小脸蛋白白嫩嫩的,大眼睛骨碌骨碌的,一看就是个机灵鬼。

    “啧啧,好俊的小子啊!简直比风娆小的时候更加俊俏呢。”凌非若伸手在他纷嫩的脸蛋上掐了两把。

    那个小娃娃也不躲,就那么笑米米地任由凌非若看着掐着,还好像很享受似的。

    风娆把那三个大汉踹到楼下之后,回身看到的就是那一大一小眉目传情的模样,急忙冲过去分开了他们二人。

    “喂,你这个小色狼,快和我家主子分开。”

    宁婉卿失笑,到底谁是色狼还不一定呢,这个风娆忠心护主的有些不是地方了。

    那个小娃娃也笑了,不过却是冲着风娆一脸谄媚的笑。

    “大哥哥,你的功夫好厉害哦!能不能教教我?这样的话以后我就不会随便被人掳走了!”

    “哦?掳走的?快来给姐姐讲讲故事经过!”

    凌非若根本就没给风娆与那小娃娃说话的机会,拉着小男孩就进了屋子,倒好茶水拿起瓜子,一边悠闲地嗑着,一边命令小男孩讲述他来这青楼的经过。

    那个小男孩也是个话唠,吧啦吧啦地就说起来了,大家好不容易才在他拉拉杂杂的讲述里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这个小男孩名叫云霁,本是富家公子,昨天早上他甩掉侍从偷跑上街买糖葫芦,结果被人贩子给迷晕了,今天醒来之后就在这怡花阁之内了。

    那三个大汉是负责调教新进小倌的,刚刚就是要教他规矩,一时不察被他逃跑出了屋子,这才有了后面的一幕。

    “哦?小倌啊?”凌非若好笑地看着这个只有七岁的孩子,“嗯,确实是挺有潜力的!”

    “姐姐!”云霁不依地轻吼,“人家都这么可怜了,你还有心情笑话我!”

    “喂,你要是不想被笑话,就有点男子汉的担当好不?”风娆看不惯云霁向凌非若撒娇。

    “切,五十步笑百步,你又比我多了几分男子汉气概是怎么的!”

    云霁对凌非若时像个小孩子似的撒娇卖萌,可是转身面对风娆时却是战斗力十足,说出的话也极有力道,而且还故意对他做了个大大的鬼脸。

    风娆气的握紧了拳头,恨不得一拳轰掉他的笑脸,而他却一点都不怕,还撅着小嘴扬起了小拳头,反过来威胁风娆了。

    “哼,你别看我小就想要欺负我啊!否则等我兄长找到我之后,一定会找你算账的!”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