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慕离听到凌非若的那一声低喃,硬生生地收回了攻出一半的掌势,“女人,你把话说清楚,我弟弟到底在哪里呢?”

    凌非若似笑非笑地瞟了他一眼,阴阳怪气地说到:“你不是武艺高强吗?那就——自己找啊!”

    云慕离霎时间觉得气息不稳了,这个女子看模样像是个大家闺秀,可是这行事说话怎么如此跳脱呢,真是令人恼火!

    但是他现在不知道弟弟的情况,还真就不能贸然妄动,万一把她逼急了,伤害到弟弟就糟了。

    “云霁,你在这里么?云慕离干脆也不和凌非若再多废话,而是直接高呼起弟弟的名字来。

    不过等了一小会儿,并没有听到回音,云慕离就有点急了。

    “女人,你赶快交出我弟弟来,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见云慕离气急败坏地对着自己吼,凌非若不雅地掏了两下耳朵,满脸不赞同的说到:“这位公子真会说笑,从进屋到现在,你何时对我客气过了呢!”

    “你!”云慕离被噎的说不出话来了。

    “扑哧!”一声轻笑传来,在这静谧的大厅里显得格外刺耳。

    “云霁!”云慕离毫不怀疑这个笑声就是来自于自己的宝贝弟弟。

    “你痛快地给我滚出来!”

    上一句还是紧张的呼唤,下一句就变成了恐怖地威吓了,因为云慕离一下子反应过来,这个时候云霁还能发出如此幸灾乐祸的嗤笑声,绝对是没有任何损伤的。

    既然他安全无虞,那么自己就没必要对他客气了,有些帐得和他好好算算!

    凌非若明显感觉到自己腿边的桌布哆嗦了一下,但是却没见到那个漂亮的鬼精灵出来。

    云慕离耐心告罄,冷着声音低沉道:“云霁,我数三个数,如果到时候你还不出来,后果你是知道的!”

    “一!二!……”

    “哥,你别数了,我出来还不行么!”

    话音刚落,云慕离就见到凌非若所在的桌子下面露出了一个小脑袋,云霁瞪着圆圆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哥,咱先说好,我出来可以,但是你不许打我!”

    云慕离的牙齿磨得咯吱咯吱响,“嗯,我不打你!”

    闻言,云霁慢吞吞地往外爬,可是紧接着一句石破天惊的怒吼把他吓得“跐溜”一下又退了回去。

    “我打不死你!”云慕离举手就要打云霁的屁股,可是却被他机灵地给逃开了。

    恨恨地看着那碍眼的桌布,云慕离真想一掌把桌子拍碎,可是又怕碎裂的木头砸到宝贝弟弟,所以也只能想想而已。

    “云霁,你这个臭小子,赶紧出来,不然我非把你屁股打开花不可!”

    云慕离此刻毫无形象地厉声呵斥着,那些熟知他们兄弟相处模式的护卫们都默默地低下了头,努力憋着笑意。

    所有在场的寻欢客们,由原本的胆战心惊也全都变得忍俊不禁了,没想到看起来邪佞的人竟然也有如此温情搞笑的一面。

    但是他们可没有那个胆子笑出来,万一这煞神拿他们出气可就完蛋了。

    不过他们怕,有人却不怕的,不仅笑出声来,还附带着调侃。

    “呦呵,好凶的哥哥哦,难怪你弟弟小小年纪就宁可呆在花楼里也不愿意出来和你回家呢!”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