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非若与风娆出了乌拉城就直奔夫余城而去,当天夜里投宿在半路上的一个小镇子图岭镇之上,不想半夜里却被刀剑之声惊醒了。

    “铿铿锵锵”夹杂着许多人的喊叫声和痛呼声,吵的凌非若想要装作听不见都行,无奈之下,她只好穿上衣服推门查看。

    其实凌非若还是很留恋自己的被窝的,这样的热闹她宁愿不看,谁知道会不会被误伤到。不过听着打斗声离自己越来越近,为了防止有飞人掉进来砸到她,她也只得起来了。

    风娆正紧张地守在门口,见她出来了,急忙小声地报告刚刚打探到的消息。

    原来是一个夜宿此地的镖队被人打劫了,现在双方交战正酣,由存放镖车的院子已经打到了楼上,整个客栈都是刀光剑影的,一时之间还难以分出胜负。

    凌非若原本是凑热闹地来到了院子里观战,看清了情形之后,却顿时觉得头顶有若干乌鸦飞过,“要不要这么巧啊!”

    风娆听到凌非若的抱怨,敏锐地察觉到了她的不悦,“主子,有什么不妥吗?”

    “小娆娆,你看清楚那些镖车上面的旗帜没?”

    听凌非若这么问,风娆才仔细辨认了下那镖旗上的,然后也有点不淡定了。

    只见那镖旗之上写着大大的几个字:“安远”,另外还有几面旗帜上写着“安”字,这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安远镖局”。

    本来是哪个镖局都和他们没有关系的,可是这安远镖局却不同,因为他们家有一位大小姐,名唤安绯嫣,正是凌非若的好朋友。

    “唉,小娆娆啊,看来这次的闲事咱们是管也得管,不管也得管了!”

    凌非若说的像是挺无奈的,可是熟知她性子的风娆却在里面清楚地听出了兴奋。

    这才是他家主子的真面目嘛!他就说,还有热闹是主子不爱参与的么。

    刚刚她没那么大的兴致是因为清梦被扰而不高兴了,现在有了正大光明的理由去参一脚,肯定是兴致勃勃了。

    就在这主仆二人低声交谈之际,院子另一边的回廊之下又出现了一拨人,为首者竟然是凌非若的熟人——云慕离。

    只不过双方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打斗圈内,谁也没有发现对方。

    此时,场中的局势出现了变化。

    那些前来抢劫的人看起来都不是泛泛之辈,竟然把安远镖局的所有人都困在包围圈之内。

    而安远镖局中领头的那位紫衣公子脸上也显出了焦急之色,甚至朗声向周围之人求救了。

    “在场的诸位江湖同道绿林朋友们,我是安远镖局的少东家——安子沅,恳请大家帮我打退贼人,我安远镖局必有重谢!”

    这小院里驻足旁观的多是江湖人士,(因为寻常人见到这阵势早就跑了,谁还留下来看这热闹啊!),这些人在听见安子沅的求救之后都准备出手相帮了。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