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非若看着伍梓枫苦苦哀求自己,心一下就软了,甚至有些嫉妒起那雷落霄来了。

    人生能够得一这样肝胆相照的知己至交,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所以她决定成全伍梓枫!就算不为了自己与他两年的同门之谊,看在他对朋友情深意重的份儿上,她也要成全他!

    “风娆,去帮那个火爆美人把毒解了!”凌非若冲风娆努努嘴。

    雷落霄一听她称呼自己为美人,心里别提有多火大了,生平最讨厌别人评论他的容貌了,所以他才会经常与人发生冲突。

    可是他刚想张嘴,哑穴就又被伍梓枫给封住了,还被挤眉瞪眼地恐吓到:“你要是还想活命的话,就乖乖地闭上你的臭嘴!”

    从来没见过伍梓枫露出这么凶狠的表情,雷落霄表示被吓到了,所以极其听话地点了头,这才被解开了穴道。

    伍梓枫变脸的速度极快,一转身就满面堆笑地冲着凌非若拱手作揖,“小若,我就知道你是个心善的!这份人情,师兄记下了,他日必当报还!”

    凌非若白了他一眼,玩笑着说:“师兄,我才发现,原来你也可以这么狗腿啊!”

    伍梓枫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没接话,也是不知道该怎么接这个话茬。

    他又转身对风娆客气地一抱拳,道:“辛苦你了风娆!”

    可是风娆却没给他好脸子,撅着嘴,使劲朝他飞眼刀,“哼!要是因为你而给我家主子惹来什么乱子,我饶不了你!”

    风娆的威胁把伍梓枫吓得一哆嗦,想起来在空空谷中曾经被毒到的那几次经历,简直是终生难忘啊!不过现在为了雷落霄的生命,他也只能咬牙认了。

    “行行行!到时候我肯定乖乖认罚!有什么事情我一力承当!”

    可是他的服软却并没有令风娆满意,“哼,说的倒是轻巧,就凭你一个小小的江湖人士,能够承担起我家那些大人物的怒火么?”

    “风娆!不许多言!”

    凌非若及时制止了风娆继续往下说,有些事情说多错多,到什么时候说什么话,真要是因此而破坏了家中的重要大计的话,她再想办法补救就是了。

    风娆也惊觉自己说的有点多了,于是不再吱声,走到雷落霄的床前给他解毒去了。

    又是针灸又是开药的,忙活了好一会儿,风娆又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最后才慢吞吞地,极为不舍地从药箱子里拿出一个瓷瓶,倒了一粒药丸出来。

    “主子,你确定真的要给他?”

    风娆眼眶里含着泪望向凌非若,那表情就像是要被遗弃一样。

    “你一个大小伙子,怎么磨磨唧唧地跟个老娘们似的呢!让你解那你就解得了,到时候出了问题全算我的!”

    凌非若气的大吼一声,真想上前去把那颗药丸抢过来塞进雷落霄嘴里算了。

    “得嘞,有主子您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风娆说着一把将那个药丸拍进了雷落霄嘴里,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就抄起一旁的水杯倒了进去,差点没把他呛死。

    “咳咳咳,你个死BT!是要救我还是害我啊!”

    雷落霄好不容易缓过气来,怒瞪着风娆,恨不得上前掐死他。

    不过当近距离看着他那粉纷嫩嫩的仿佛能掐出水来的脸蛋,莫名地,竟然觉得有点口干,于是,雷落霄做了一件惊呆众人的事情。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