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非若听到云霁喊“到家了”的时候,眼前见到的是一座城,走近了才看见城头上挂着的匾额,龙飞凤舞的三个大字“云家庄”昭告着这里就是他们的目的地了。

    可是凌非若怎么也想不到,这么大的一座城竟然都是云家的产业,难怪近年来江湖上无人敢惹云家庄,这实力也太骇人了!

    同时她心里又涌起了一个疑问:这么大的势力,朝廷不会忌惮么?

    关于这个问题,直到很久以后,她才知晓了答案,结果就是差点把下巴震惊掉。

    云慕离是何等聪明之人,自然明白凌非若脸上的惊疑之色是为何而来,不过他并没有好心的相告,虽说他打定主意要娶这个女子为妻,但是并不等同于要将自己的一切都暴露在她面前。

    云霁高喊着:“哈哈,我终于回家啦!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被坏人给抢走啦!”

    云慕离觉得他现在这个样子蠢极了,完全不符合他以往的形象,但是却又觉得这样的他更可爱,比整日里一副老头子般沉重的模样好多了。

    凌非若则是被他给打断了原本的思绪,于是一脸好奇地看着他,还故意地将视线在云霁和云家庄之间来回转换,像是想要确定什么。

    云霁被看的有点发毛,“非若姐姐,你这是在做什么呢?”

    “嗯哼,我就是想考量一下,你们云家庄防守严密固若金汤的,你是怎么被人家拐卖到妓院里头去的!”

    凌非若说完之后就笑米米地看着云霁,一副八卦兮兮的神情,等着他回答。

    云霁的小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哎呀,非若姐姐,你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嘛,人家这辈子就那么一件丢脸的事情,你就不要总是提起啦!”

    “哼,你还知道丢脸啊?这多亏了是遇见好心的非若了,否则的话等我找到你时,你的小命在不在可都不好说了呢!”

    云慕离提起这个就一肚子火,同时还有满满的恐惧和后怕。

    那时他带着云霁在距离乌拉城不远的晖春城谈生意,谁曾想云霁竟然偷偷地跑了出去,然后就丢了,差点没把他魂儿吓飞了。等到终于打听到他被人贩子给卖到了妓院的时候,他更是肝胆俱裂,依着那小子的脾气,肯定是宁死不从的啊,这要是有个三个两短的,可怎么办哪。

    好在他赶到的时候见到的是毫发未损的云霁,不然他如何对得起父母的在天之灵,如何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呢。

    云霁被云慕离的怒火给吓的一哆嗦,这两天他哥哥每每想起这事儿就会狠狠地教训他一通,好不容易今天刚刚有点过劲儿,结果凌非若一提起来,他又火冒三丈了。

    “非若姐姐,求求你啦,就别问了!等回头的时候我再好好给你讲讲,而且帮你准备好茶水点心,行不?”

    云霁狗腿至极地冲着凌非若讨好地笑着,而且拿捏准了她的好热闹之心,这才终于让凌非若暂时放弃了追问这件事。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进了云家庄的城门,直奔着城中最高最大的建筑而去。沿途之上,凌非若暗暗观察着整个城中的配置,越瞧越是心惊。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