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第十号爱情工作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上七点,木杨早早的洗漱完毕,驱车去了南海大学,到了胡思忆的宿舍楼下,掏出电话给胡思忆拨了过去,电话响了两声就接通了。

    “喂,谁啊。”电话里胡思忆的声音有些朦胧,她应该还没有起床。

    “是我,木杨。今天就要开始执行你的委托了,你洗漱一下,我在你们楼下等你。”木杨说完挂断了电话,坐在车里打开音乐等着胡思忆下楼。

    因为是周末,七点的校园人流并不多,只有几个从网吧归来,和晨跑的一些学生走过。等了大约二十分钟,胡思忆出现在宿舍楼门口,她左右张望着貌似在寻找木杨的身影。

    木杨下了车,向她挥了挥手。胡思忆看到木杨,向他走了过来。木杨为胡思忆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胡思忆道了声谢谢,坐了进去。

    木杨发动汽车,向学校外开去。木杨看着车外的路况,对胡思忆说道:“今天是约定好开始工作的日子,但是我来的有些早,因为我觉得这个事情人知道的越少越好。”

    胡思忆扭过看着车外的脸庞,点了点头,木杨接着说:

    “我们先去吃早餐,顺便呢接上宁倩,有些话我提前跟你说好,避免到时候我们产生分歧和你的生活造成冲突。首先,你要跟你的导员请上大概一周的假,因为在未来的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你要跟我还有宁倩待在一起,我们要对你进行一些培训。

    从而来改变你的外在表现,当然我们是合法的工作,并不会强制限制你的自由,如果你不同意我们还可以商谈,好吧。”

    胡思忆有些迟疑的说:“我.....”

    木杨看了看胡思忆,然后说:“没关系,你没必要今天回复我,先进行今天的培训,你觉得合适的话,明天答复我们也是可以的。”

    说话间两人到了宁倩所居住的小区,因为木杨跟宁倩已经约好,所以宁倩早早的就在小区门口等着两人的到来。木杨把车靠在路边,鸣了鸣笛。

    宁倩看到木杨的车,走了过来。木杨左手轻敲着方向盘,等宁倩上了车,问道:“两位女士,想吃点什么?”

    宁倩回了句“随便”,胡思忆也说了句“什么都可以。”木杨撇了撇嘴,说:“那好吧,走着。”

    说罢木杨发动汽车,进入了都市早晨的车流中。

    吃罢早餐,三人驱车来到昨天找到的舞蹈教室,下车后,宁倩带着胡思忆先向着位于三楼的教室走去。

    木杨从车的后备箱拿出昨天宁倩买的衣服上了楼。木杨三人进了舞蹈教室,木杨放下衣服,拍了拍手把宁倩两人的目光吸引过来,木杨继续说道:

    “我们今天的安排是这样的,今天上午九点到12点,是形体课,由宁倩教授你,十二点到下午一点是午餐时间,下午一点到三点是交流课,有我来讲述,下午三点到六点依然是形体课。

    暂时的安排就是这样,换衣室在旁边,当然胡思忆你的衣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在这里。这里整个楼层已经被我们租用了不会有闲杂人员来这里,你们上午可以安心培训。

    中午十二点我来送午餐,然后开始授课。没有疑问我们就开始吧。”

    宁倩拉着胡思忆拿起衣服去了换衣室,木杨关上门,出了舞蹈教室。下了楼,木杨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

    望着街上穿梭的人流木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回头看了看舞蹈教室,把烟头按灭在旁边的垃圾桶上。木杨发动汽车,消失在路上的车流当中。

    舞蹈教室里,宁倩和胡思忆穿着紧身舞蹈服,开始了授课前的准备,宁倩对胡思忆说:

    “我知道你肯定对我们的安排有些疑问,但是相信我们,我们这么做是为了让你可以吸引到异性的目光,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不因人注意。懂了吗?”

    胡思忆第一次穿舞蹈服,有些不自然但是听到宁倩的话还是点了点头,宁倩看出胡思忆还是有点局促,她笑着说:

    “你不要那么紧张,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坐下说。”说罢两人席地盘腿坐下。

    宁倩对胡思忆讲到:

    “我们首先说一下今天上午进行的是形体课,我在做这个工作前做过一年的形体塑造师,相信我的专业度。先说明一点,其实你的身材比例很好,可是说是九头身美女了。

    当然还要进行进一步的培训,我可以保证你绝对可以吸引到杨阳的目光。世界上没有丑的女生,只有不努力的女生对吧?

    ”胡思忆笑了笑,没有说话。宁倩继续讲到:

    “我们上课前,我先跟你说一下什么是形体。

    形体是指人在先天遗传变异和后天获得的基础上所表现出的身体形态上的相对稳定的特征,是包括人的表情丶姿态和体型在内的人的外在表现的综合。

    我们现在进行的形体训练主要是为了可以塑造你的良好的个人形象,首先我要对你的身体进行一些检查和评定,以便于我在下边的训练中制定训练计划而避免不必要的受伤,可以吗?”

    胡思忆说:“可以,我也想改变,我相信你们。”宁倩笑着说:“嗯,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我们开始吧。”

    说罢两人站起身,宁倩为胡思忆开始检查身体的柔韧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