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哗!一阵冲水的声音响起。

    “我在拉屎,你要是不嫌臭,我马上把它让给你。”

    唐小爱气得要把门给拆了,忽而听见这么一句,立马嫌弃的收回了手,转身就跑开了,像是要躲避瘟疫一样,跑得比兔子都还要快。

    瞅见门外没了动静,唐一一方才拍手跳起来,转身望了眼刷得油光发亮的马桶,嘴角一扬,自言自语地说:“嫌我臭,有本事就把菊花堵起来啊……”

    咚咚咚!

    吓走唐小爱没多久,浴室门外又响起一阵敲门的声音。

    唐一一以为唐小爱他妈——的又折回来,忙不迭地转过身子,又重新往马桶上骑了上去,动作有点猛烈,一不小心就磕着了她的下身,疼得她脸面抽搐。

    妈蛋,就是昨晚那个臭牛郎干的好事,吸了她的脖子不说,还捅破了她的保护膜,快要把她折磨死了。

    她现在唯一想的就是赶紧洗了个澡,早点爬到床上去,管它三七二十一,先睡上一个美人觉再说。

    这样一想,她的心里多少也平衡得多,爸爸没让她换上好看的衣服去陪家里的贵客,倒也正合她的心意,她本来就不太喜欢陪着一张笑脸去陪爸爸生意场上的那些人。

    “谁啊?”闻见敲门声,她不耐烦的问了一句。

    接应她的是家里的老管家,五年来也就他对自己还算尊重,跟妈妈在的时候一样,每次见了她都是“大小姐”长,“大小姐”短的,比她那个冷漠无情的爸爸都还要关心她一些。

    “刘伯,是您啊,找我有什么事吗?”对待刘伯,唐一一僵冷的态度也变得柔和不少。她一边说着,一边从马桶上站起身来,往浴室门边走去。

    管家说:“大小姐,是这样的,老爷说家里来了客人,厨房里人手忙不过来,让我叫你下去一起帮忙。”

    “让我下去帮忙?”唐一一的眼珠子睁得倍儿大,她以为自己听错了,连忙将刘伯的话重问了一遍。

    刚才她还想着等一下洗完澡,好好的睡上一觉,把昨晚缺失的睡眠统统补回来,没想到她的美梦这么快就被打破了……

    管家见她挺不乐意的,连忙帮着她出主意:“大小姐,要不这样吧!我下去跟老爷说您身体不舒服,您就别下去帮忙了,厨房那种地方本来就不适合大小姐进去。”

    “刘伯……”唐一一扁着小嘴,委屈的喊着,管家的话,真是把她感动坏了。很多时候她都在想,如果爸爸能对她好上那么一点,恐怕她连做梦也会笑醒吧?

    “好了,大小姐,就这么决定吧!我现在就下去跟老爷说去。”管家说着,转身往房门外走。

    唐一一望着他佝偻的背影,很不忍心,连忙开口叫住了他:“刘伯,不用了,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要做,大不了就下去帮忙呗!反正也是家里的事情,说不上话,出点力气还是可以的。”

    爸爸的脾气她是知道的,如果她在这个时候忤逆他的意思,后果一定不堪设想,昨天一夜未归的事情已经存积在这里。

    接下来会不会被办都还是个未知数,她可不想把刘伯也搀和了进去。

    “大小姐,您可是金枝玉叶,大太太在世的时候半点委屈都不让您受,您怎么可以屈膝进厨房呢?”刘伯感到寒心,他可是从小看着大小姐长大的,如今看到大小姐受到的待遇,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唐一一抿了抿唇,露出毫无所谓的笑容,甜甜地道:“哎呀,就是进厨房帮忙一下,又不是做什么多重的活,哪有那么难的呀?再说,现在社会就提倡多学习,多锻炼,往后我可是要做一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姑娘滴!”

    “好吧!那大小姐要担心一点,厨房油烟重,千万别伤着了自己。”刘伯点头,应许了。

    唐一一落落大方的笑了笑,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随着刘伯一起下了楼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