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在想什么馊主意?”楚景天见她沉默不语就知道她准是在暗地里谋划什么。

    五年了,她古灵精怪的特性,一点没变。

    被猜中心思,唐一一却还咧着嘴狡辩:“哪有……我只不过是在想……”

    “想跟我用什么姿势开始?”男人的剑眉轻挑,与她开起玩笑来。

    “色呸!才不是……我是在想……”话没落音,她立马抬起脚来,趁他没注意,猛地一下往他裤裆上踹了下去,继而云淡风轻地说:“……其实我只是在想先出左脚,还是先出右脚……”

    没办法,长了两只脚,她必须得提前做个决定!

    “啊……你!”一脚命中他的命根,痛得他倒吸了一口凉气,伸手扣住了裤裆,就差没跳起来,一张俊美如韬的脸上布满了阴霾。

    他刚才只不过想跟她玩玩,并没有要把她怎么样,可该玩的还没玩,他却反挨了她一脚。

    “嘿,是不是很痛?我就知道你很痛,可是我也没办法,谁叫你那家伙不听话,没事就冲我点头,姑奶奶我才不吃那一套……”

    唐一一拍了拍两只小手儿,摆出一副女侠客的范儿,气得楚景天双眉全拧在一起。

    这臭丫头也太大胆了,竟然敢跑到他楚大少爷的头顶上动土,活腻了不是?

    他忍着痛意,勉强挤出一句话来:“唐一一,你会后悔的!”

    这年头,谁惹了他都没个好下场,这个丫头敢踢他的命根子,下场更是凄惨。

    本着不认识他,不知道他的来头,唐一一完全没个所谓,管他说什么,从目前来看她才是最大的赢家,一脚踢得他连站都站不起来。

    臭牛郎,原来就这两把刷子,未免也太弱了点!

    “嘻嘻!本来看你可怜,我在想就踢你一脚好了,既然你说我会后悔,我看我还是再补一脚好了,免得日后后悔。”

    俗话说,该出脚时就得出脚,否则吃闷亏的铁定就是自己……

    唐一一低头看了下,刚才是用左脚踢的,那么接下来就该用右脚踢了。

    嘶!

    右腿膝盖破了皮,脚才抬起来就疼得她嘶声喊痛,还没把力气使出来,她就已经痛得不行了。

    小脸痛得发白,她却强忍着,连哼没哼一声,咬着唇角,笑容浅淡又狰狞。

    握了握两只小拳头,缓缓的把腿放下去,小脸蛋上露出尴尬的笑容。

    刚才说的那么铿锵有力,现在让她软下气势,对她来说,铁定会有不小的难度。

    好在她这个人向来能屈能伸,不太注重这些外在的东西,只要自己舒心就好。

    搓了搓手,平定不下来,她又将小手儿抬起来往头发里面插了进去,挠着头皮,对捂着裤裆的牛郎叔叔说道:“算了,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这次就算你走运好了,再有下次,我一定双手双脚伺候……”

    唐一一说着说着动了情,忽而忘记右脚上受了伤,又把它给抬起来,疼得她又要死不活。

    心里想着,还是早点避开他好了,好像跟他待久了,倒霉的事情就会一批一批的过来,愁死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