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老弟今晚就住在楼上从左数第二间房吧!一一住在你隔壁,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她。”唐立中可谓是用心良苦,不停的给他们制造机会,连房间都安排到了一块。

    对于他这样的安排,楚景天非常满意,勾唇笑笑,便上了楼去。

    *

    唐一一冲上楼,便把自己关进房间,防止有人进来打扰,她还把房门反锁起来。

    一连两天,发生太多的事情,可把她愁坏了,倒在床上,翻来又覆去。

    大爷的,满脑子都是臭牛郎的样子,可把她烦透了。

    最后,她一阵恼火,抱着脑袋从床上跃起来,心脏怦怦地跳着,怎么都静不下来。

    “喂!你是谁呀,粑粑麻麻不在,家里我最大,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就可以了。只要你给我买饼饼,我就给你留言……”(手机铃声:家里我最大!很好听,大家可以去听听。)

    就在唐一一烦躁不安,怎么都静不下心来时,一阵卡哇伊的手机铃声响起来。

    拿起手机一看,是好闺密夏瑶打来的,唐一一心想终于来了个可以倾诉的对象了。

    “喂!瑶瑶,什么事?”一接电话,苦诉哀怨的声音便传了过去。

    夏瑶有点发懵,完全不知道这死丫头在搞什么鬼,正事还没说就先把她训斥一通:“喂,唐一一,大晚上的你又发什么神经啊,月经不调我可治不好,得找你们家孔子诚……”

    提到孔子诚,唐一一就更加难过,从发现孔子诚背叛自己到现在,她一直表现出很坚强的一面,隐藏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悲伤,直到碰上了夏瑶,才把内心的脆弱释放出来。

    嘴巴一扁,哇哇的哭了起来:“夏瑶,我失恋了,还失身了,呜呜……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你说我以后该怎么办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在孔子诚面前做了四年的傻子……”

    “唉唉唉……你慢点说,慢点说,一下子把话说这么快,我都没听明白。什么失恋?什么失身?到底是怎么回事?”

    “呜呜……还说什么说啊!我现在反正什么都没有了,心里都难过死了,你还让我说……知不知道我在他孔子诚身上花费了多少心血,没想到最后他却背叛了我……”

    听她这么唧唧歪歪一说,夏瑶差不多明白了一点,就是她跟孔子诚闹翻了,分手了……

    夏瑶早先就看不惯孔子诚,完全不够男人,毕业两年来,连份工作都找不到,一天到晚吃着一一的,用着一一的,连她这个外人都看不惯。

    所以听见他们分手,她反倒是为一一感到高兴,总算摆脱了那个不劳而获的没用家伙。

    这下,失恋她倒是清楚了,只是失身却怎么也没弄明白。

    敢情她是把身失给了孔子诚,还是别的男人?

    夏瑶觉得这种事情还是问清楚比较好,“一一啊,你说你失身了,是失给孔子诚了吗?”

    “狗屁!才不是,他那个渣货根本就不配,我宁可把自己送给一只鸭子,也不会便宜了他!”事实上她也这么去做了,只是没想到“牛郎”竟是她的小叔叔。

    “鸭子?唐一一,不会你真的那么做的吧?”夏瑶了解她的个性,一旦她想做的事情,任何人都阻止不了。她变得焦急起来,用力握紧手机,追着唐一一不停地问:“喂!你个傻二冒,不会真为了孔子诚做了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情了吧?”

    唐一一吸了吸鼻子,提起这个事情,莫名的一阵来火:“对,我就是出去找鸭子去了!谁叫他孔子诚不稀罕的,他能出去玩女人,我为什么不能去玩男人?跟我玩,我唐一一不一定就输给他!”

    强悍的女人,果然不一样!连把自个的身体献给一只“鸭子”都这么理直气壮!

    “天!唐一一,我到底该说什么好呢?你这不是在糟蹋自己么?”

    糟蹋自己?呵!她怎么不觉得这是在糟蹋自己,反而觉得挺自豪的。

    只要她的身体不是被孔子诚侵占,她便松了一口气,自打她发现那个男人背叛了自己,她就觉得他要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连牛郎小叔叔都不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