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她睡到中午才起来,冬天还是被窝比较温暖。

    唐一一打着哈欠,在被窝里滚了一圈又一圈,赖着被子就是不想起来。

    她身上盖的被子是妈妈生前给她做的,香香的有妈妈的味道,每天晚上不管她多累,抱着这床被子立马就舒服多了,就好像是在抱着妈妈睡觉一样,无比的心安。

    “唐一一,给我开门,再不开门我可就踢门了。”就在她睡得香甜的时候,唐小爱那可怕的声音伴随着巨大的踢门声,如噩梦般传入唐一一的耳中,把她甜甜的睡眠彻底打破了。

    唐一一惊坐起来,眯着眼睛往房门口望去,昨晚很早就睡了,到现在差不多有二十多个小时,睡得她上下眼皮都快长到一起去了。

    眨巴了好半天,才勉勉强强支开一条细小的眼缝出来,张嘴,困倦的打了个哈欠,捂住嘴巴,发出喑哑无力的声音。

    “谁啊?吵什么吵,没看到我在睡觉啊……”

    唐小爱见房内没什么反应,忙又抬起拳头继续捶打起来,恶劣的嗓音依然没有停止:“唐一一,快点给我滚出来,再不出来我就拆门了。”

    原来是唐小爱,她还以为是那个分秒钟都看她不顺眼的贾美丽,因为每次在她想要偷睡懒觉的时候,她那个恶毒的后妈总会想方设法的把她弄醒,从来不会让她好过。

    唐一一揉了揉眼睛,在唐小爱狂吼之下,迷蒙的意识终于慢慢清醒过来。

    但动作上还是不紧不慢,完全不怕唐小爱把她的房门给拆了。

    有本事她就拆拆看,还真挺想看看她是怎么拆门的?

    掀开被子,翻身滚下床,开门的时候,唐小爱刚好虎视眈眈的要来打门,不料门一开,唐小爱没能摸到门,重心不稳,身子难以受控的往前窜了出去。

    唐一一本能的往旁边一让,等她意识过来,唐小爱已经摔了个狗吃屎,趴在地上嘶声惨叫。

    明明是她自己不小心摔倒的,却还将责任推卸到唐一一的身上,唐小爱蛮不讲理的大吼:“唐一一,你故意的是不是,明知道我在外面,存心要这么开门整我?”唐小爱气得张牙舞爪,抄起手来就往唐一一的脸上打。

    唐一一反应及时,胳膊肘微微一提,就将唐小爱的手臂从半空住捉住,使着力气一甩,她再又往后退开,很顺利的避开了唐小爱的巴掌。

    “唐小爱,你发什么神经,有什么话就给我直说,犯得着在这里大呼小叫的吗?跟你那个杀千刀的妈妈,真没什么两样。”

    听见她侮辱自己妈妈,唐小爱又将手臂挥起来,以为这下可以打到唐一一,却还是被她灵巧的躲开了。

    “唐一一,你想死了是不是,竟敢说我妈妈坏话?看我不抽烂你的臭嘴……”

    唐一一捉住她的手臂,反手一扣,疼得唐小爱的脸涨得通红,开口就哭喊起来:“痛痛痛!唐一一,你敢打我,信不信晚上回来我告诉爸爸,让爸爸把你给赶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