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经缓过来,她才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连忙开口“呸呸呸”了几声,“胡说什么呢,唐一一,想当年你可是T大的校花,怎么能做缩头乌龟?就算要做也是他孔子诚好不好,被甩的是我,凭什么我还要做缩着头的乌龟?”

    这样一想,唐一一浑身充满了力量,她的小宇宙开始要爆发了,小碎步迈起来就冲过去开房门。

    楚景天听闻有开门的声音,忙从沙发上起身,也冲上去开房门。

    等他开门出去,那个丫头的身影早已消失不见,只能听见楼梯口传来的“踢踏踢踏”的拖鞋踩在地面摩擦出来的声音。

    他的身子不由的往走廊靠近过去,手掌扶着栏杆,倾斜着身子往楼下眺望下去,那丫头的动作还真是快,人已经跑到了玄关处,正弯腰换鞋。

    今天的她穿得比昨天正式好多,一看便知她今天精心把自己打扮了一番,乳白色露肩抹胸短款小礼服,右肩上挎着一只带钻的黑色包包,脚上正在换着一双高度不小的水晶面的高跟鞋,活像一个美丽动人的大美女。

    看她的样子是要出门,只是这么晚了,她穿的这么隆重,又要去干嘛?该不会又是死性不改要去酒吧找牛郎吧?

    昨晚的事情对她还不算教训吗?

    楚景天微恼,双眉紧紧的拧在了一起,扶在栏杆上的右手不由的加大了力度,压得栏杆轻微晃动起来。

    当然,他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没做任何的阻拦。

    直到等她开门出去后,他才一鼓作气的冲下了楼,直接一头扎进玄关,换上鞋子推门就出了唐家。

    *

    唐一一打车到名爵会所,聚会还没开始,但同学们三三两两的也都到了。

    看到她,大家纷纷向她打起招呼,担心他们问起她跟孔子诚的事情,她仅是淡淡的笑着回应,再不济就说两句应付的场面话。

    她现在唯一可做的就是低调低调,再低调,最好是让大家忽略了她的存在才好。

    只可惜她当年在T大校花的头衔,并不是白搭的,大伙儿瞅见当年的校花,不管男的女的个个都奔过来跟她搭腔。

    唐一一第一次觉得人出名了未必就是好事,比如现在她倒宁愿自己长得丑一点,做一根不受关注的小草,谁都别来打搅。

    “哎呀!唐一一,我发现你现在是越长越漂亮了,想当年你可是把我们全校的男生都迷的团团转啊!”爱慕者之一刘杰看到往包厢拐落里躲的唐一一,冲上来就把她给拉住。

    唐一一被这家伙气傻了眼,她好不容易想找了个安静不容易受到关注的地儿待着,岂料满满的希望竟然被刘杰给打破了。

    明明很生气,却又不能表现出来,只能拼了命的挤笑容,傻_逼的应付:“呵呵……哪有,我还不是那老样子,有什么的好惊讶的。”

    “一一啊,我看这小子八成是对你念念不忘,所以才会说那么多酸溜溜的话。”以前玩的挺好的女同学秦若萱开口搭了一腔。

    说完,她又用无比同情的目光瞥向刘杰,“只可惜人家一一有男朋友,死心吧,刘杰,一一她跟孔子诚正好着呢?哪有什么机会给你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