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音还没落下,孔子诚便挽着继妹唐小爱的手腕,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

    他们这样暧昧不明的出场方式,再次惊艳了全场,大家抛开原本在做的事情,纷纷把目光投放过来,好像在等着看一场好戏。

    唐小爱跟唐一一虽然是同一届的学生,但并不是同一个班级,所以她这么挽着孔子诚的手,跟着他一起来参加他们班级的同学聚会,不免引来不少惊奇的眸光。

    很快,大家质疑好奇的声音,接二连三的响起。

    “咦,孔子诚不是在跟一一谈恋爱吗?现在这个挽着他的手臂的女人是谁啊?他们的言行举止看上去挺暧昧的嘛?”

    “她啊,不就是唐一一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吗?人虽然长得没有一一漂亮,但她这身材倒是比一一好了不知多少倍,前、凸后、翘,越看越想上去摸两下……”

    “色胚!唉,你们说她怎么会跟她姐姐的男朋友这么亲密啊?这里面该不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吧?”

    “谁知道呢!有钱人的世界不就是那么任性嘛!看来孔子诚还蛮吃香的,就他一个人,竟然把唐家两个大美女都骗到手了,本事果真是大。”

    “天呐!照你们这么说,唐一一跟孔子诚不是结束了吗?怎么前两天她还晒了她跟他在一起的照片啊?”

    “唉!难怪刚才见一一很不对劲,好像总是在刻意的回避什么,连我们说起她跟孔子诚的事情,她都是简单的一带而过,看样子他们的感情还真是出问题了……”

    “……”

    唐一一默默听着,没说一句解释的话,伸手从玻璃茶几上拿起一瓶冰锐,倒头喝起来。

    看到唐一一,孔子诚眸光一惊,再又转脸看向身旁穿着华贵的唐小爱,“你不是说一一今天不会过来的,可她怎么来了?”

    “不会吧!我昨天把邀请函给她的时候,她还说不来的,怎么今天又厚着脸皮来了呢?”唐小爱借机往唐一一身上抹黑,双手将他的手臂抱紧,抬头盯着他脸上看着:“子诚,我早跟你说唐一一是那种表里不一的女人,你还不信,你都不知道在家里她是怎么欺负我的。多亏我现在有你,要不然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唐小爱的演技已经达到一种特别高的境界,她就是利用她的演技,一点一点的把孔子诚骗到手的。

    一开始他对她还有所疏离,后来她三番五次的在他面前抛眼泪,害得他彻底沦陷,竟把她的话当作是圣旨一般听着。

    “放心吧!小爱,以后有我在身边,绝对不会再让她欺负你。”孔子诚说着把唐小爱匡在他手臂上的手,往他心口上放了放。

    就这么一个恶心人的动作,刚好被唐一一跟夏瑶瑶看见。

    唐一一眼眶涨得通红,并未做出什么过激的反应,而夏瑶就没有她这么淡定,丢下一一就往那对奸夫****冲去。

    “孔子诚,姐今天要替天行道,打死你个负心汉……”夏瑶咬牙切齿,抄起手就要开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