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小爱气结,指着唐一一的鼻子就破口大骂:“贱人,真不要脸,一天到晚赖在我们唐家不说,竟然还好意思说我们家子诚配不上你。”

    “既然他配不上你,那你怎么还在他身边赖了四年?要不是我的出现,你还不是要跟他继续在一起?”

    唐一一好像猜到她要这么说,早就把驳斥的话想好,嘴角一勾,冷哼出声:“呵……当初全都因为我瞎了眼,才会接受一个猪狗不如的男人的告白,早知道他这么烂,还不如早点送给你,省得浪费心力。”

    “唐一一,别把自己说得那么大爱无私,我还不知道你吗,得不到了就净给我说风凉话……”唐小爱谄媚一笑,说完往孔子诚怀里靠进去,仰头望向头顶上的男人,伸手捧起他五官端正的脸颊:“子诚,告诉我你爱我……”

    分分钟不忘拿“刀子”戳唐一一的心口!

    “臭不要脸!孔子诚,老娘真没想到会认识你这么一个孙子,这个贱女人有什么好的,竟然能让你背弃了跟夏夏之间那么多年的感情。”夏瑶气得插上一嘴,拳头紧握,目光凶狠的瞪向唐小爱跟孔子诚,越看越觉得恶心,简直侮辱她的视线。

    他们之间的事情有外人进来干扰,让唐小爱超不痛快,动了动唇角就斥骂过来:“闭嘴!我们的事情用不着你这个外人来插嘴,要怪也只能怪唐一一太笨了,连个男人都守不住,像她这种又笨又傻又没感觉的女人,谁会喜欢上她?恐怕送给别人,人家都要考虑再三吧,连点最起码的手感都没有,还有什么好爱的?”

    “小爱,别说了,我们还是走吧!”孔子诚瞅着场面越来越乱,担心接下来会闹出事来,握住唐小爱的胳膊就把她往包厢外拖去。

    “站住!给我站住!”唐一一冲上去,一把捉住了唐小爱的胳膊,拉着她不让她走,非得让她为自己刚才说的事情道歉:“唐小爱,我要你对你刚才说的话道歉,否则我不会放了你。”

    道歉?怎么可能!

    唐小爱完全不搭理她,手臂用力一甩,“放开,我又没说错话,凭什么要让我道歉?贱人还真是矫情,跟个更年期的老妇女还真是没两样,难怪会没男人爱你……”

    “谁说我没有?!”唐一一握紧拳头,银牙不由地咬紧,目光里透着凶狠的光芒。她再也不能容忍唐小爱这般侮辱自己!

    唐小爱一阵好笑:“唐一一,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好不好,子诚都说了他爱的人是我,你这么死缠烂打的缠着他不放有意思吗?”

    “呵……这天下好男儿多的去了,谁说我要缠着他孔子诚了?连个人感情都拿捏不定的破男人,要来有什么用,今天背叛了我,明天说不定也会甩了你,所以我友情的提醒你,没笑到最后就别把话说的这么好听,下一个被玩弄的人就会是你。”

    唐小爱再度受到唐一一的冷嘲热讽,说不过她,委屈的往孔子诚身上靠过去,撒着娇在他身上蹭来蹭去,“亲爱的,你看嘛,唐一一她又欺负我了,刚刚我已经主动向她道歉了,真没想到她的嘴巴会这么毒,她居然说你以后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待我呢?嗯?你会对我这么做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