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全身上下都是骨头,谁想摸你?”他边给她系安全带,边随意的说。

    迷迷糊糊听到他的话,闭着的眼睛微微眯了眯,好似不承认他说的这话,唐一一小手儿乱挥,抓住他的大手就往她的胸口贴了过来,小脸蛋涨得通红,“哪里全是骨头,不信你摸摸……”

    当楚景天的手掌触碰她胸前凸起的地方,身体里立马有一股暖流涌上来,眸底泛起红光,口干舌燥,莫名的产生一丝邪念。

    这个挠人的小坏蛋,真让他拿她没办法!

    不行,我不能这么做,她喝醉了,要是强了她,不就是趁人之危?

    我楚景天可是享誉国内外的商业大亨,岂能趁着一个女人睡着,偷偷占了人家便宜?

    这种事情要是传出去,我那一世的英明,不是就要受到无损?

    内心激烈的挣扎了一番,楚景天甩了甩脑袋,拼了命的将内心的邪念强压下去,然后他抽回自己的手,转身往左边的车窗外眺望出去。

    半夜起了风,他任由凉凉的风吹在自己脸上,直到把他身体里的暖流降下了温度。

    再次回转身去,唐一一已经歪七八扭的躺在坐垫上睡着了,两只可爱的梨涡若隐若现,鲜嫩的模样叫人好想扑上去狠狠地咬上一口。

    这一次,他就这么任由她睡着,没再过去碰她,生怕她再闹出什么幺蛾子。

    他是个男人,生理各方面指数全都正常的男人,可以抵御住一次诱惑,却难以确定能抵御住两次。

    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足以让他彻彻底底的迷失了自我。

    楚景天发动车子之前,又往她身上望了两眼,担心她这么一路睡回去会着凉,他连忙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转而往她身上轻轻搭了上去。

    “唔!不要……”小丫头的手被衣服盖到,她很不舒服的把衣服掀走,把小手露出来。

    看到她挥甩出来的小手儿,他突然有了那么点小想法,自我思量着也不过分,便将手伸过来,握住了她。

    *

    一夜好梦,第二天早上醒来,唐一一大惊失色,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又睡在了小叔叔的怀里。

    这又是怎么了?她怎么什么也想不起来?

    正当唐一一抱头痛苦回想时,旁边的小叔叔已然睁开黑曜石般迷人的眼睛,神情饱满的看着她。

    昨夜忙着照顾她,他没怎么睡觉,说话的声音沙哑无力。

    “小东西,你醒了?”昨晚差点就把他给折腾死,醉酒后的女人果然很可怕,楚景天的心里到现在还觉得恐惧。

    唐一一听不进他说的话,睁大眼睛四处望着,从她睁开眼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这里不是她家,心里慌张的想着,该不会这个坏蛋小叔叔趁着她喝醉,又把她拖到酒店里来了吧?

    楚景天见她不说话,睁着眼睛到处望着,似乎猜到了她的小心思,抚了抚她柔软的发顶,温声解释:“这里是酒店,昨晚你喝醉了。”

    果然是酒店,看来她没冤枉他,男人真是没几个好东西,一抓到机会就带她进酒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