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代嫁皇后好嚣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强顿时觉得眼前一亮!

    这李府的李大小姐,自己是十分熟悉的;不要说在明面上一直见着,便是私底下两人都不知邀约过多少次了。

    面对两人的私相授受,李贵妃是心知肚明,李丞相也是心知肚明;双方都是为了日后联姻的目的,所以都睁一眼闭一眼,只是当作不知道而已。

    可是,还真别说,这李大小姐顶着世间绝色的名头,这容貌倒是真当得起这样的赞誉。

    而且每次见面,都能够给自己带来不同的惊喜。

    就如同此时。

    今天李月蓉在知道二皇子来府后,妆容是仔细装扮过了,属于比较雍容的那种;当着父母的面,必要的高贵样是要能够体现出来的。

    高盘的发髻,时新的头饰,精致的妆容,处处透着一种世家女子的高贵。

    而且,毕竟年轻,于高贵中又透出一丝青涩的样子;这样子的混搭,落在二皇子眼里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

    刘强不由得看直了眼。

    看着二皇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蓉儿看的样子,李丞相和方氏不由地对看了一眼,同时露出了一个会心的微笑。

    “蓉儿见过二皇子。”李月蓉微微一笑,仪态万方地走到刘强面前,浅浅地行了个礼。糯糯的声音配上巧笑嫣然的模样,却又似邻家的小女孩一样,将那份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

    “蓉儿快起。”

    看着眼前的美人儿,二皇子赶紧回应道;同时还伸手扶了一下,阻止李月蓉继续行礼。

    李丞相和方氏听到二皇子的回答,俩人又是相视一笑。

    蓉儿和二皇子私下有交往,这事不假;可是在明面上为了避嫌,二皇子从来都是尊称蓉儿一声“李大小姐”或者“大小姐”的。

    倒不是因为本朝的青年男女交往有如此严苛的限制,实在是因为李月蓉直到今天还顶着一个皇上亲自指婚的“太子妃”的头衔;不过此时二皇子能够这样称呼,可想而知这好事是真的近了。

    这好事,当然是指刘强和李月蓉之间的好事。

    李月蓉听到刘强这样叫她,心中也是得意,当下也不再避嫌:“强哥哥,你是来看蓉儿的吗?”

    “蓉儿,本皇子就未来看伯父伯母,心中十分挂念;是以今儿过来叨扰,还望伯父伯母不要厌恶才好。”

    刘强见李月蓉直呼自己“强哥哥”,心中暗笑,便顺着李月蓉的口气,改口称呼李丞相夫妇为“伯父伯母”了。

    这下,饶是老谋深算的李丞相也忍不住了,笑得无论如何都合不拢嘴:“二皇子是盼都盼不来的贵客,欢迎都来不及,又怎么会讨厌呢?”

    至于往日里,二皇子和自己女儿在小院里私会的事情,那根本就是没发生过的,好不好?

    “强哥哥今儿能来李府,于李府阖家上下都是喜庆事儿呢。”

    李月蓉娇媚的声音配着她那绝色的模样,真真是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怜惜。

    “蓉儿说哪里话,你我本来就不分彼此,又何必这样见外呢。”

    接下来,刘强又说了一句有爆炸性的话。

    “便是母妃,过几日也要到相府来呢。”

    说完,便看着大家的反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