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财富人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写这本书是怀着一个很轻松的心情在写的,内容会较为贴近现实,但又要略高于现实,能喜欢本书的人相信都有一定的生活经历。

    我并不追求一些都市书的爆爽,我希望的是在平淡的叙述中带给大家快乐,更靠谱的YY,这便是我所说的略高于现实。

    富二代主角可以买凶杀掉他,也可以这样做,我很抱歉,让一些书友不喜,还请大家给我更多的耐心,给这个富二代个机会,还是让他活着吧,因为很多剧情要他来推动,作者拜谢。

    作者希望云峰是逐渐成长的,他的爱情,他的事业,他的交际圈,世界不可能围绕他一个人转,否则人生将变得无趣很多。

    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些意外,无论是惊喜,或是惊吓,是好事,还是坏事,都是我们人生的一部分。

    云峰的人生是不平凡的,他也会有他的际遇,请大家拭目以待。

    请大家相信,压抑是短暂的,本书的主题是轻松的,爽快的。

    作者不太会写尝谕大神的那种文风,所以很抱歉,让一些书友失望了。

    欢迎大家多发书评,我会及时回复大家的。

    感谢书友阿西吧酱紫的信任和支持,鞠躬感谢

    杨子贤只是云峰人生的一个过客,他会让主角更快的成长,而云峰也必然会把他远远的甩在身后,当回头再看,双方的角色就要互换,尊卑调转。

    他只是风景,主角一定会把他踩在脚下的。

    作者的文风可能太过现实,太过骨干,但这是我想写的,我并不想改变,压抑的戏份也只是点缀,如果书友无法接受,作者只能表示遗憾,都市书本就是被写烂了的,想出新很难,写的小白一些,自然是爽快的,会给人荒诞不缺实际的感觉,也就是感觉很假,作者尝试努力描述每一个人物,但笔力有限,感觉力不从心,自知不足的都一掠而过,尽量给大家更真实的阅读体验。

    就说这么多吧,以后想到更多会贴在这里,不敢奢求每个人都喜欢,我保证这本书会写完,请书友们共同见证。

    注意:玻璃心的书友注意,9-15章会非常、极端、极度、极其的压抑,不喜欢压抑的直接看16章,不影响阅读,实在想看,看完心理不爽的请加群骂我,在作品相关有群号,书评区求高抬贵手

    我还是受到了书友评论的影响,喜欢看的欢迎留下,不喜欢看的也不挽留,我对这本书的成绩没什么期待,我写的内容也是我喜欢的,如果我自己都不喜欢,我想写出来的内容也味如嚼蜡。

    这本书的构思是很快就完成的,2017年1月1日的当天,我想,我可以写点东西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于是晚上就发书了,写的很快。

    于是有了现在的这本书,书里会有围绕主角的生活场景,交际场景,工作场景等等进行描述,但他不是上帝,我希望每一个进入书中的角色是圆润的,而不是给人呆板的形象。

    网络小说属于精神粮食,可以让我们获得现实没有的满足感,我也一直深以为然,并且我个人也喜欢看爽快的书。

    我曾经看过一本黄花黄俗名叫养个女儿做老婆,这是一本非常优秀的作品,非常多的网友追捧。

    但是,如果那本书发在起点,一定会被喷,具体情节记不太清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主给男主戴了绿帽子(本书是不会的,这是大忌)当时我那个心情是非常非常不爽,这本书还有一个特点是,时长会有床戏的描写,而且写的不错,可以当H小说看,这也是我喜欢的一个原因吧,毕竟那时候网络不如现在发达,找不到更多的书来看。

    那本书里的女儿,也就是女主角,一直到第二部,男主也没有推倒,两个人甚至已经赤身躺在床上,然后男主还是撤了,我感到非常遗憾。

    算了,先说到这里吧,喜欢的书友就留下看吧,不喜欢的请安静的离开,实在想说什么,请加群,我跟你一对一聊聊,骂我都可以,我绝对不踢人。

    书评区看到令我不爽的我还是要删,就这样。

    财富人生1群:489677180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