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咪~~”

    却在此时,成成嘴巴一扁哇哇的哭了起来!

    一时间,不同于刚才的抽泣,嚎啕大哭,震天动地的!

    秦思思懊恼的皱了皱眉,咬着唇,转身看着成成,再看了一眼墨施弦,似乎是在下定决心!

    “他、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哭过……”墨施弦还是维持着之前的动作,看着秦思思的眸子,深邃的让人看不出任何的波动。

    那一瞬间,无数的疼痛在心口趟过,然而,当她理智回归,她还是不信的。

    这种谎话,骗小孩还差不多。

    这孩子,可爱的狠,却也爱哭,不过是一会儿的功夫,都哭了两回了!

    还说他从来没有哭过!

    “他是看到你才会哭,小孩子,在母亲面前,总是会脆弱些,天生的一种依赖!”他总是担心自己的儿子会因为长久的压抑而磨练出如同自己一般的个性,然而,现在,见他哭的稀里哗啦,不仅没觉得男孩子哭有什么不妥,只觉得有些释然!

    他的孩子,他只希望,如同别人的孩子一般,无忧生长快乐便可!

    “妈咪,你为什么只抱爸爸,为什么不抱我,难道,你只爱爸爸,不爱我吗?呜呜……”成成指责的扑向秦思思,某种的泪珠儿好像怎么也断不了似的,就好像储蓄了五年的泪水,在这一刹那,在见到秦思思的刹那,全部复出,要将秦思思淹没!

    秦思思手忙脚乱,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她哪里是抱墨施弦了,她是要用墨施弦的生命去救自己的搭档的。

    可是,对于成成,她怎么能将最血腥最残酷的一面给他看呢,她甚至,庆幸手晚上匕首的小巧,因此,成成才看不到,只以为他们抱在了一起!

    “墨施弦,为什么说我是她妈妈?”秦思思皱眉凑近墨施弦的耳边,小声的说道,即使本来就是事实,她也不想因为自己而伤害到了成成。

    那时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明明是她不怎么喜欢的小孩子,可是,她却忍不住的不想看到成成受伤!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