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只以为他冷酷可怕,却原来,墨施弦也好,秦思思也好,都不过普天之下的人,有亲人,有朋友,甚至他还有孩子。

    然而,这份感慨也不过分秒而已,她总记得,维安还在他的手里,而他抓了他们!

    她也记得,自己是个偷儿,而墨施弦却是被偷的那一方,他们是对立的!

    “那爸爸,你一定要告诉妈咪,成成好想妈咪,想和她一起去游乐园,想要她抱成成,想要她亲亲成成……”成成说着说着又要哭起来,最后,在墨施弦保证的目光中,才颤颤的下了床。

    离开的时候,一步三回头的样子,秦思思只是余光撇到,便是觉得心胸疼痛无比。

    这么小的一个孩子,这么可爱的一个孩子,她的妈咪怎么舍得丢下他?

    门被成成轻轻的关了上,抽泣的声音戛然而止。

    再也听不到成成的声音,腿上还残留着他眼泪的湿润的感,秦思思没有回头,却也觉得心中空荡荡的一阵难受!

    她收回心神,却在瞬间,还来不及威胁墨施弦的瞬间,还来不及看清楚墨施弦的瞬间。

    整个人被反压,一瞬间,画面转换,原本在上面的,变成了下面,原本在下面的,变成了上面。

    秦思思低呼一声,却是毫无反抗的能力,她的手被墨施弦定格在了头顶,甚至,他只轻轻的一按,便将匕首收进了腕表里!

    他居然知道这腕表的开关?

    秦思思不可谓不惊吓。

    小小的脸,苍白如纸,若说之前,她还有什么凭仗,之前还有什么自信,却在这强烈的反差中付诸流水!

    这个男人,她半点都撼动不了!

    只不过,让她奇怪的是,刚才她将他压在身下的时候,用匕首抵着他的时候,他嘴角还能勾出笑意!

    此刻扭转了形势,反被动为主动,竟还不高兴。

    原本深邃的眸子,越发的深沉暗黑,波光不动,就是脸色,也比刚才深沉了许多!

    秦思思没由来的觉得窒息,“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你的搭档在我的手上!”墨施弦凉凉的道,威胁的意味十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