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思思抱着他,第一次如此的后悔,将孩子的感情,当做筹码!

    她本是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为了生活,为了任务,她可以欺骗,可以狡猾,她从来不曾为偷了别人的东西感到羞耻或者后悔。

    可成成让她后悔了,万分的后悔!

    他的眼泪,在她的手心,又炙热慢慢的变凉。

    “可是妈咪……你昨天晚上不是一个人睡,你和爸爸一起睡的,你从他的房间里出来的!”成成咬了咬唇,略有些指责的看着她。

    秦思思顿时窘住了,呆呆的看着成成,那是个意外!

    “那个……”

    “其实,你要和爸爸睡,我很高兴的,那代表你原谅爸爸了,可是……我不知道,你去和爸爸睡觉了,所以,我才会那么伤心的!”

    小孩子总是将事情想的简单,在看到秦思思没有走的时候,他的哭泣便慢慢的停息了下来。

    只是,刚起来的以为妈咪不要他的恐怖残留在他的脑海里,才会不顾一起的想要得到秦思思的保证。

    这会儿,慢慢的冷静下来,他的眸中多了一份笑意。

    若是妈咪原谅了爸爸的话,自然就会留下来,不离开了!

    “……”秦思思嘴角扯了扯,她原谅墨施弦?!那个暗藏了不知道多少龌龊心思的男人!

    想起他,她就恨的牙痒痒的。

    他怎么可以,对她做那种事情?

    她是个女人,有正常女人的思想,不管生活如何如何,她却还是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喜欢她,爱她,一步一步,进入婚姻的殿堂。

    幸福,快乐!

    可她……第一次丢给了谁都不知道,然后,还和墨施弦不清不楚!

    她如何接受,自己是个不干不净的女人?!

    “妈咪……”成成蹭进秦思思的怀里,只要妈咪在他的身边,他就觉得快乐。

    “成成乖,吃早餐了,吃了早餐就去上学,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妈咪,在学校里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哦!”秦思思将所有的心思收进心底,不管如何,走一步算一步吧,她最擅长的也不过就是随遇而安而已!

    成成自始自终都是看着秦思思的,就是进餐的时候,也是直直的盯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