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宇宙超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多人都没有离去,而是选择了原地安营扎寨,显然是打算在这里度过接下来的一个月。毕竟只要撑到7月12号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冒险。

    但也有一部分实力强大的学生组成团队,向着远处的城市废墟探寻,对他们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只有弱者才会贪生怕死,躲在原地白白的浪费掉这么好的机会。

    张尊和苏雨澜也向着前方的建筑群走去,还有十几个同学跟在他们后面。这次扬州高中来的50人,有12人跟在申屠傲、欧阳广等人离开。

    18人跟着张尊和苏雨澜两人、其余的人却选择留在原地不动。

    张尊一群人,开始进入了城市废墟之中。

    到处都是断壁残垣,才仅仅半个世纪而已,那些坚硬的混泥土便已皲裂开来,杂草横生。甚至那些破败的建筑物里面,郁郁葱葱,许多树枝贯穿了的墙壁。

    “我怎么有种怪怪的感觉,你们有没有感觉到?”

    张尊忽然停下了脚步,看着众人说道。

    “我也有,走进来后,我就莫名的感到心神不宁,总感觉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一个女孩说道,脸色苍白,显然有些紧张过度。

    “好像被什么东西盯上了,我浑身都鸡皮疙瘩,有着心悸之感。”说话的人,是张尊同班同学,罗文兵,此刻他的脸上也是充满了疑惑,眼睛四处搜索。

    “的确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说不清是什么,但却真实的存在。”苏雨澜说道。

    一群人四处打量,时刻警惕周围的动静,他们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虽然现在还是艳阳高照,但周围的这些破败的建筑物之中却总给人一股阴森森的感觉。

    “我们还是回去吧,回去人多,大家在一起安全一些。”

    已经有人开始打退堂鼓了,毕竟关于第10区的详细资料太少了,各种危言耸听的惊悚事件,铺天盖地。却没有一个官方机构进行解释过。

    人类高层似乎故意隐瞒了这块区域的详细情况。以至于他们这些学生,只知道第10区很危险,不但有怪兽。还有一些被核辐射污染没有死掉,而是产生变异,失去人性的变异人。

    他们比怪兽还要嗜杀成性,非常的危险可怖。平常都鲜有人会来到第10区进行历练。

    “那块荒地离这里才几百米而已,如果真的有些什么危险的话,那里也不安全,我们应该趁早离开这里。争取在天黑之前闯过这片废墟。”

    张尊说道,走之前他就已经观察过地形了,他们下来的那块荒地后面的十几里之外就是海边了。而左右两边在远处也有山峰阻挡。只有向前走才是明智的选择。

    众人听他这么说觉得也有道理,便不再犹豫,一群人继续向前走去。

    张尊悄然开启莎莉雅的“探测共享”功能。目光扫去,所过之处,不断地有数据在快速的分析显示出来,可却看出有丝毫的危险之处。

    “莎莉雅,你探测一下周围是不是隐藏着什么危险。”

    张尊心念一动,莎莉就雅立刻知道了他的意思。顿时一股无形的脑电波向着四面八方笼罩而去。

    “没有发现什么危险,不过有些奇怪,这地下居然有隐身设施。”

    “隐身设施?难道是上个世纪岛国遗留下的军事秘密研究室?”

    张尊暗道,在这里提起“隐身设施”脑海中立刻就联想到了上个世纪的历史,公元2038年,日本被曝光,在地下建设隐身设施,秘密进行制造核武器的事件。

    难道这地下的隐身设施,就是当年被曝光的那些用来研究核武器的秘密基地?

    “可惜了,以我现在的能力还无法探测到下面究竟隐藏着什么东西。”莎莉雅说道。

    “没关系,只要不会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安全,其他的都不重要。”

    昔日的那个岛国也已经不复存在了。就算以前他们有什么阴谋诡计,也已经被扼杀在摇篮之中了。

    经过了一个小时,他们终于走出了那块密集的建筑群。

    大家都松了口气,虽然还是在城市的废墟当中,但已经没有了那种如芒在背的感觉。

    又走了一会儿,前方视野开阔有一个巨大的广场,损坏程度不大,有许多人在那里驻足休息。张尊等人也走了过去,找了一个地方休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