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夫人。”

    一溜急促的小跑脚步声伴随着呼吸颤抖的喊叫,打乱了大夫人院落刚才的宁和。

    大夫人狄夙夜也是刚刚用完膳,这几天身体有些不太舒服的她并没吃下什么东西,本想去卧房小憩一会,却不想门外传来阵阵唤声,惹的人烦。

    大夫人对站在身旁的贴身丫鬟沫茹说道,“谁在外叫唤?惹的人烦,代我教训几句。”

    沫茹听后双手交叉,身体微微下蹲,恭敬的说道,“是。”便转身出了正屋。

    沫茹出去的时候,喊话的人已经穿过庭院跑到了正屋门前,来者正是被兮玥欺负的老妈子李卫红。

    “李妈,是你啊!”

    沫茹本想对来人爆骂一顿,这上官大院谁都知道大夫人不喜中午吵闹,吃完午饭都是要休息一会,谁这么没规矩在庭院里大声喊话,且不是没把夫人放在眼里?

    “沫茹,夫人在吗?我找她有事。”

    李卫红比沫茹大十几岁,并没把她现在这个正牌大夫人贴身丫鬟放在眼里,想当年她李卫红干丫鬟的时候,沫茹还穿开裆裤呢。

    “夫人在啊!不过她不见人。”

    沫茹声音估计提的有些高,恐怕是说给夫人听的,她平日里跟李卫红看似是一条线的死党,其实她心里早想除掉李卫红了。

    这个李卫红仗着自己有点资历,在上官大院耀武扬威,谁都不放在眼里。

    沫茹可是大夫人身边的丫鬟,说话办事都是大夫人的面子,打狗还得看主人呢,李卫红有几次就直接无视沫茹,什么事都要直接找大夫人,这让沫茹心里很嫉恨。

    而且沫茹清楚,如果自己以后的路要走的顺畅,要做上官家里最大的管家的话,就得把李卫红赶下马,她绝对是一个标准的搅屎棍。

    “怎么了?夫人身体不适?”

    李卫红好似突然意会到了自己的冒失,也确实,刚才都该她太心急要见到夫人了,这院子里的规矩她当然懂,中午若想见得夫人,都得先经过沫茹的通报,而且还得小心翼翼的,任谁敢这样咋咋呼呼的闯入大夫人宅院?

    简直没规矩。

    “你说呢?近几日夫人略受风寒,本要小憩一会,你这样一吵,惹的夫人心情很不好。”

    沫茹故意扯着嗓子替夫人教训着李卫红,希望夫人能听到,听到她这个贴身丫鬟在竭力的维护自己,这样沫茹的目的就达到了。

    “噢,是我唐突了,不过我确实有要紧的事要找夫人。”

    李卫红知道自己错了,但并没有退下,她跟夫人十几年了,有些事她若第一时间告诉夫人得到的赏赐远远要比怕惹到夫人休息遭到的惩罚要多的多。

    所以,李卫红选择了逆来顺受,另外她也不想让沫茹这个丫头片子骑在自己头上,虽然她现在依仗着夫人,但她也甭想高过自己一根汗毛。

    “那也不行!你先回去吧,下午等夫人醒来再过来找我。”

    沫茹甩着衣袖,是要撵李卫红走了,表情淡然,似乎在沫茹面前,李卫红也不过是一般的妈子罢了。

    “找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