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他夫人生的要不是男孩,要不就是已婚,只有一个兮玥是够年龄,又未婚的女孩,可她?

    还是算了吧,至今话都不会说,谁会看上她,估计后院干活的下人都不会。

    而莫如歌一生只生下了三个女儿,在这个男尊女卑的社会,没有儿子的母亲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更不会让上官江这种很重视家庭继承和伦理的人喜欢。

    但莫如歌偏不信命,她这辈子生不了儿子,但就让自己的女儿传承下去,只要她们过的好,就比什么都强。

    女儿不一定没出息,只要嫁的好,一样可以逆天,改变自己的命运甚至整个上官家族的命运。

    “恩,眼看这婚期越来越近,我们得定定这事了。”

    狄夙夜其实之前私下跟莫如歌聊过,但没说的太明确,当时狄夙夜的意思也是直接让上官佩云嫁过去。

    其实,不用狄夙夜说,谁都会想到肯定是佩云的。

    她这么说说,只是想卖个好,希望上官佩云嫁过去后,日后飞黄腾达了,别忘了她这个大娘就好。

    “是啊!轩辕王那人咱可惹不起,可得早做安排。”

    听到狄夙夜这个女家主要跟自己说这事了,莫如歌心里兴奋的不行,她心想,这肯定是要定自己的佩云了,想想以后做了轩辕国的王妃,那定是光宗耀祖的事啊。

    看谁以后还敢瞧不起她,说她不会生儿子。

    生的女儿就比儿子强,还要什么儿子啊。

    “其实,我和夫君之前就商量过,一致认为郡阳王说的那个比赛其实就是个形式,谁看不出来,咱家佩云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狄夙夜盯着已经面露桃花的莫如歌,心想,别高兴的太早,想要女儿飞黄腾达,还得过了我这一关,不为我办点事,这么好的机会白白送你?没门。

    这上官家可是我管着呢!哪由的你想美事。

    “抬举了,抬举了。其实,姐姐家的炎芯,炎纹,也就是早早嫁人了,特别是炎纹几个月前刚刚订下婚事,如果不是,那定是炎纹的了,那孩子可比我家佩云优秀的多多啦。”

    莫如歌说这话就是哄哄狄夙夜,同时也默认了狄夙夜的想法,佩云不嫁,谁有资格嫁?难道让傻子兮玥啊?

    至于上官炎纹,她觉得那闺女能嫁给郡阳第一猛将,镇西大将军已经是不错的归宿了!

    平日里炎纹虎头虎脑的,跟个假小子一样,也就仗着嫁的是猛将,两人正好般配!

    如若嫁给轩辕四皇子那种温润儒雅的人物,早晚也会被休掉的。

    “没有的事!炎纹这孩子那么粗俗,怎能上的了大雅之堂。”狄夙夜说着说着,话锋一转,又道,“其实,现在也有个难事,不太好处理。”

    “什么事?”

    “三夫人家的兮玥,也要参加比赛,扬言还非轩辕四皇子不嫁了。本来我都不想搞这场比赛了,可她提出来了,弄的我有些难为。”

    狄夙夜沉声说着,一脸的无奈,眼神中却透着精光死死的盯着莫如歌的反应。

    莫如歌听后,差点笑出声来,但碍于狄夙夜把气氛搞的这么凝重,便也忍住了。

    “兮玥?她要参加?她现在能说几句利索的话了?有参加的资格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