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司泯天因丝毫没有防备,被兮玥一脚活活踹到了十米之外的人群中,腰际也因气息没喘匀,导致岔气了!

    从原地站起后,嗔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所有人,包括正在街市对面二楼的茶馆观察这一切的二夫人莫如歌都看蒙了。

    “不是吧?我刚才不是在做梦吧?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子把司泯天这种彪形大汉一脚踹出去十米!!!”

    “简直天生神力!这绝对不是普通人。”

    “快看,司泯天吐血了!”

    “太逆天了,没想到这女娃竟给我们地摊贩争了口气,揍死司泯天这个恶霸。”

    周围围观的群众,一句句的议论着,所有人嘴上都洋溢着惊叹,佩服,好奇的面孔,但他们人人都像亲手揍了司泯天一样解气。

    此时,司泯天的一众小弟已经不敢再做动作,放开木偶农夫后,凑到老大身前,“老大,怎么办?”

    司泯天双手扶着胸口,弓着腰身在地上连连吐了三口血,每一口都饱含血膜,看来兮玥这一脚已经伤及了他的内脏。

    “啊!!!啊!!!”

    突然,司泯天拨开身边的小弟,雄浑的双臂猛烈的锤击着自己的胸口,如人猿泰山一般,疯狂的尖叫了起来。

    “疯了?”

    远处的兮玥看到这幕,心里一阵感慨,轩辕大陆上的人不都是尚武崇技吗?难道一脚就被自己踹疯了?太不抗打了吧?

    就在兮玥心里放松下来的时候,只见司泯天下盘扎稳,双腿像装了螺旋桨一般,疯狂的朝兮玥冲来,双臂舞在空中,不断变幻着招式,双眸睁圆,青筋暴起,看上去这是彻底被兮玥激怒了。

    可是他已经伤了内脏,还能是兮玥的对手吗?

    只见兮玥稍作反应后,一个连贯三步的迷踪后撤步,躲过了司泯天力大无穷的猛虎下山三连拳。

    转而,只见兮玥化掌为刃,侧着身子腾空而起,半空中举起双臂,手刃变化为一把横切而下的尖刀,狠狠的击打在了司泯天来不及躲闪的勃颈处。

    按照过去做特工任务时的举动,此时的司泯天已然是经脉尽断,充血而死,可出招的时候兮玥留了一招,只用了五成力!

    她不想在还没有弄明白轩辕大陆的时候就轻易杀人,而且这也不是什么特工任务,没有任何佣金之争,犯不上取人性命。

    但司泯天依旧被兮玥废了,不为别的,她不想让这恶霸再欺压这里的老百姓了,看到那些摆摊为生的农夫,兮玥便会同情。

    这个世界,本无高低之分,就是因为有了这些欺压人的人的存在,才让这个世界变的如此丑恶,兮玥不求能改变这个恒古不变的规则,只希望能将发生在她身边的事变幻出一段美好的结局。

    看着地上瘫倒着不断抽搐的司泯天,在场的所有人都呆滞了。

    这个可以一个打十几个壮汉的“街市第一霸”司泯天真的是被一个小女孩给一招毙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