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柜台后面出来的时候,手还不由的捂住了自己的脸颊,定是被兮玥的脚后跟踢肿了,而且鞋子上的尘土也全然甩了上去。

    “你!!!我……跟你拼啦。”

    丢人丢到家的帧盈虽被兮玥打的狼狈不堪却还是不能放下面子认输,稍作调整后,便从脚靴一侧抽出了一把削铁如泥的精钢匕首,挥舞着便要朝兮玥冲来。

    “站住!”

    兮玥正准备接招,争取把她打到跪地求饶为止,却不想,一声凌厉的低吼,将狂怒而上的帧盈给叫住了。

    只见男子将帧盈拉到自己身后!

    他挺拔而出,站在兮玥面前,依然面如秋水,眼神中却多了几丝贪恋。

    “哥!给我报仇!把这个贱人打趴下!打趴下。”

    帧盈弩拔剑张,虽被男子拽在身后,却也按耐不住骚动的心,指着对面的兮玥大骂,一副要撕了兮玥的架势。

    “住口!”

    男子小臂挺立在半空,示意帧盈不要吵了,随后便对兮玥说道,“这布料,你可以买,但必须再卖给我,我出一千两!”

    说着,男子从怀中拿出了一张一千两银票塞到了兮玥的手里。

    兮玥接过银票,嘴角划出一抹淡定的微笑,看都没看一眼,两指夹着银票将它立于半空,说道,“布料我要定了,至于卖于你,那是不可能的!”

    说着,兮玥双指一松,银票如脱缰的野马一般,从半空重重的朝地下降落。

    男子没有去接,任凭银票落地。

    只是他和兮玥却在那一瞬四目胶合,双人都没有开口,只是淡淡的看着对方,眼眸中的神色很复杂,或怨恨,或不解,或无奈,或眷恋。

    人,有性格的时候,都容易被对方记住。

    男子丢钱都丢的如此优雅,这让兮玥多了几分欣赏,起码比那个武武渣渣却没什么实力的帧盈要强过很多。

    “好,我不与你相争,不过穿魂针的毒你得找我来解!另外帧盈中的内伤,也请你麻烦一下。”

    男子虽未出手,却将刚刚发生的事态全然看了个清楚,从这一点看,他的武技定是比帧盈高深万分的。

    刚刚帧盈中了鹤关指后已然动了内力,而此时她的丹田处早已错乱纷杂,身体内的经脉开始无规则的跳动,内脏也受到了重击。

    果然,男子的话刚落,身后的帧盈便瘫倒在地,嘴角猛的喷出了一口鲜血,只见她双膝跪地,如万箭穿心一般痛的无法自拔。

    “呵呵,凭什么!这穿魂针的毒性,在我看来,没什么!不过她中的可是要命的伤,凭什么要跟我对换?”

    兮玥看着地上刚刚还跋扈的很的帧盈,心里一阵冷笑,不是牛吗?不是要我滚出你的视线吗?现在是谁滚?现在是谁跪在地上?

    兮玥生平最讨厌欺负弱者的人,而这个帧盈跟之前那个恶霸司泯天其实就是一路货色,逮着弱势群体就往死里欺负,碰到强硬的就做缩头乌龟。

    有本事你倒是别跪下啊。

    “疼死我啦!疼死我啦!哥哥救我!哥哥,我要死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