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狼少偷吃不擦嘴:亲亲小迷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心心童鞋似乎被钥匙剐到了手心,疼得嗤嗤吸气。

    白萌萌顿时有些心疼了,想要嘘寒问暖一下……

    兰欣却抢先一步,看似无意,实则力道大得惊人的将她推开……

    握住辛少野的手,很是贤妻良母的吹着气,“野,把门锁好了,就回去吧,爸妈还等着我们回去吃晚饭呢……”

    你妹的!

    至于吗?在她面前秀恩爱,是欺负她还是孤家寡人,没人接手么?!

    白萌萌顿时就像是被雷击了一般,爆出一句累死人不偿命的话,“要做回家去,这里还有纯纯的儿童呢……!”

    “儿童?白萌萌,我看你,顶多就算个年老色衰,被主人遗弃的流浪猫,嗤嗤……”兰欣掩嘴笑……

    白萌萌气得眼泪都在眼睛里凝成霜了,眼眸死死的盯着她一直坚信会站在她这一边的小心心……

    可,至始至终,她的小心心都低着头,望着那串钥匙出神,根本没有要跳槽到她身边的意思……

    白萌萌顿时觉得好委屈,委屈得她蛋疼加乳ru酸!

    “流浪猫?谁这么没眼光,把我家宝贝哈士奇当成流浪猫了?”

    身后传来一个有几分熟悉的声音,白萌萌很是纳闷的转身,想看看究竟又是哪个帮凶,竟敢说她是狗狗?!

    下巴顿时就垮掉了,怎么也合不上嘴巴了……

    好帅,帅得人神共愤了!!

    高大的身躯,就像是烈日一般,即便把他扔在阴暗的下水道里,也能灼灼生辉……

    高挺的鼻翼,xing感的薄唇,略略有些尖的下巴,邪佞的紫色丹凤眼眸,望一眼就让人沉沦不已……

    白萌萌咽了咽口水,完全忽略了他刚才把自己说成是哈士奇这档子事,两只眼睛上下左右来回的瞄着,恨不能将他全身上下扒光了看一遍……

    殊不知身后,她家小心心正一脸忧郁的看着她……

    冥思苦想,怎么也想不通,神经大条,还有点250的白萌萌,怎么在勾、搭上他这么个大财团的辛大少爷之后,还能秒杀D市三大财团之首,秦烈,秦大魔鬼!!

    看着她如狼似虎的眼神,秦烈鄙夷的勾了勾唇角,格外绅士的走到她的面前……

    及其不绅士的将她拎起来,拦腰抱起,“我的哈士奇,怎么能不跟在我身边?!”

    “我是人,不是狗狗!”

    白萌萌不明白这个大帅哥究竟是不是认错人了……

    她白萌萌就算脏兮兮,可,再怎么看,也不可能长得像一只哈士奇吧?!

    一定是帮凶,白萌萌在心底笃定!

    色se迷迷的眼神顿时就带上了几片凌厉……

    秦烈眉头一抽,脸上闪过一丝玩味……

    “你还真是个受虐狂……”

    受虐狂?!

    分明是他虐待自己,自己很不乐意,没看到她挣扎得,身体都快扭成麻花了吗?

    看来,这是一只眼神有问题的缺憾帅哥帮凶……

    白萌萌很不悦的扯开嗓门大叫起来,“救命啊,非、礼啊,强J啊……”

    秦烈的唇角一阵抽搐,脸上闪过一丝不悦,“不想继续留在这里受虐,就给我闭上你的狗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