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狼少偷吃不擦嘴:亲亲小迷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麻麻啊,这里是公司最高一层,望下去,地面上的大卡车都变成了蚂蚁,要是总裁大人真把自己从这里扔下去,自己肯定会摔成肉酱的。

    怕怕!

    白萌萌抱紧备忘录,倏然站得笔挺,“总裁大人放心,绝对不会有下次!”

    秦烈翻了翻白眼,“还有,你的办公桌,我已经叫安秘书准备好了,待会就加在我左手边,以后,不准再用我的电脑跟你的同类打牌……”

    “同,同类?”

    白萌萌顿了半天,才想起她诅咒的猪一样的队友……

    总裁大人居然拐着弯弯骂自己是猪?!

    白萌萌气得小爪子上指关节一片泛白……

    “看什么看?不想饿死,就快点收拾好这里,跟我下楼!”

    当然不想,从昨晚到今早,她都没吃东西耶,吃补充了一些生理盐水,被他一提醒,她才发现,肚子早已经在唱空城计了……

    一脸讨好的笑着,收拾着,关掉扣扣(qq)之前,却不经意的又飘到了小心心那酸溜溜的话……

    顿时想起了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眼眸在总裁大人身上来回的扫……

    小脑袋瓜子琢磨着,要怎么才能诱骗他家总裁大人陪自己去小心心的婚礼上亮sao骚呢?

    “恩哼!动作这么慢,白萌萌,你是想被我解雇吗?”

    “解雇,好啊,好啊,解雇的话,是不是算你违约,这样,我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白萌萌乐滋滋的看着总裁大人,恨不能跳起来抱住他性xing感的薄唇猛啄几口……

    “协议第五页,第39条写得很清楚,自己看!”

    秦烈转身,快步走到门口,他怕自己迟走一步,一定会把这290拎起来,从办公室扔到大马路上。

    “第五页,第39条?”

    白萌萌叨唠着,从LV包包里翻出协议,很认真的找寻着……

    【如果被已方在工作期间,表现不佳,被甲方解雇,需第一时间付清欠甲方的22万元,同时额外赔偿甲方人力物力损失费用每小时500元。】

    买糕的!

    也就是说,她辞职或者被解雇,都是死路一条!!

    白萌萌在心里哀嚎不已。

    这个世界上,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很可能尼玛的是只挥着翅膀的鸟人!

    而她,白萌萌,遇到的就是只鸟人!!

    杯具的将协议塞进LV包包里面,哼唧哼唧凑到总裁大人面前……

    总裁大人居高临下的瞟了她一眼,威严的下颚略尖,平添了几分冷峻。

    “看清楚了?”

    “恩……”

    “想清楚以后要怎么做了?”

    “恩……”还能怎么做?跟总裁大人死耗着,耗到她变成黄脸婆那一天,也许,就可以解脱了。

    白萌萌一把辛酸泪的擦了擦鼻头,耷拉着脑袋跟着一脸志得意满的总裁大人……

    在新一轮的万箭穿心中闪进了电梯……

    楼下左手边的西餐厅里!

    总裁大人优雅的切着牛排,长睫毛微微盖下来,在眼底扫出一片锦纶……

    帅,帅得人神共愤!

    拉着这样的美男子去参加小心心的婚礼,一定会万众瞩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