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狼少偷吃不擦嘴:亲亲小迷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烈低头,看着她紧紧揪着自己衣领的小爪子,眼神变得格外的复杂起来……

    几秒钟过后,脸色终于缓和了一下,“走吧……”

    “哦,哦……”

    白萌萌喜滋滋的在前面开路,她家总裁大人总算没有中途丢下她跑路……

    两大财团联姻就是不一样,D市最高档的酒店,全被包了下来,只为了这一场婚礼……

    一楼被整成了大大的会客厅,会客厅的正中央,有一座酒池,酒池中有流动的香槟荡漾出阵阵晕影……

    各式各样的自助餐随处可见……

    长得格外帅气的服务生端着颜色鲜红的高级红酒,穿梭在往来的宾客当中……

    宾客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举杯阔谈,时不时的朝某个方向张望一下,只为一睹两大财团继承人的绝美容颜……

    白萌萌像只小老鼠一般,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来回穿梭着,只为找寻她家小心心的身影。

    秦烈一把拎住她的衣领,冷然看着她,命令,“给我拿吃的,喝的……”

    白萌萌真想白他两眼,自己没长手吗?

    可,现在,他就是自己的王牌,坚决不能得罪,于是,乖巧的点头,“马上来……”

    小身板穿到食物面前,找了一只托盘,往里面使劲的夹东西……

    很快,托盘里面就装了一大盆的食物……

    白萌萌乐滋滋的端到了总裁大人的面前,“请慢用……”

    看着那堆起来像小山一样的食物,秦烈的脸色顿时黑得可怖……

    白萌萌低头不敢看他那双如鹰一般锐利的眼眸……

    “多吃点,才能……”饱暖思yin欲,这样,他才会去勾搭兰、欣嘛……

    “才能显示出总裁大人的大肚嘛……”

    “白!萌!萌!”阴沉冰冷的声音,瞬间将她娇小的身子全部包围住……

    好冷,好冷……

    “给我换一份,生鱼片,生蚝……”

    如果不是大庭广众,他一定会忍不住把白萌萌拎起来,扔出大马路……

    白萌萌极不情愿的看着手中那满满一盘食物,“你不吃,我吃……”

    找了个位置将那盘食物放好,这才屁颠屁颠的去给总裁大人拿了个小托盘……

    看着她又好气又好笑的背影,秦烈的脸色一直好不起来,一屁股坐在她挑选的位置上,眸光落在那如小山一般的食物上……

    那么大一只大闸蟹,背上还骑着一只超级大的龙虾,旁边竟然是许许多多的甜点,还有蔬菜沙拉……

    秦烈的胃一阵翻江倒海……

    这女人,到底知不知道搭配?

    吃得这么腻歪,也不怕胖死。

    脸上冷冰冰的,蒙上了一层煞气……

    重新找了份碟子,留下了那只大龙虾和大闸蟹,其余的全都倒进了垃圾桶里……

    等到白萌萌端着盘子兴高采烈的回来时,就看到秦烈的面前,摆着一只空荡荡的盘子……

    盘子里,一只大闸蟹骑在大龙虾的背上……

    白萌萌咽了咽口水,“你,你不是不吃的吗?怎么都吃光了?”

    要不是她来得及时,是不是连这只大龙虾和大闸蟹也要落入总裁大人那大肚里面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