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狼少偷吃不擦嘴:亲亲小迷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烈冷冷的用眸光凌、迟着酒池中的兰欣,眼底燃起豹一般阴狠的煞气,气场强大得震慑住全场所有的人……

    饶是兰欣不甘心,却还是被他的气势给镇住了,抱着身子,牙齿都在打颤……

    辛少野的脸色沉了沉,摸了摸自己的鼻头,眼神忧伤的穿过兰欣,落在白萌萌的脸上,一脸心疼……

    兰欣气得上下牙齿都在打架,几步游过去,想要揪住白萌萌的头发暴打一顿……

    “小白白,你还想在这里游泳不成?”

    未等兰欣抓到白萌萌,总裁大人已经伸出手,将白萌萌从酒池中捞了起来……

    “白萌萌,你这个狐狸精,你给我等着!!”

    身后传来兰欣气急败坏的吐槽声……

    白萌萌全身一个激灵,忍不住打喷嚏……

    酒水就够呛鼻的了,她这喷嚏的威力还很大,一口雾水,就喷了总裁大人满脸……

    秦烈的脸色阴沉得吓人,白萌萌低头,瑟瑟发抖……

    还没想好怎么稳住冰山总裁的情绪,以免他忍不住掐死自己,人就已经被丢到了温暖的车厢里面……

    白萌萌松了一口气,觉得,总裁大人也许还有那么一点点人性……

    可以考虑以后煮点小贝宝宝肯吃的东西孝敬总裁大人……

    “总裁大人,对不起,害你饿肚子,我,我下次一定请你吃大餐……”

    秦烈坐在皮椅上,紫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阴霾,冷冷的扫过她还带着酒水的脸,从鼻孔里冷哼了一声,不说话……

    白萌萌伸出修长的食指,戳了戳他的胸口,“你,你生气了?”

    秦烈捏紧拳头,真恨不能一拳打爆她的白痴脑袋,看看这里面究竟进了多少水!!

    前男友结婚,没事你拉我去凑什么热闹?!

    被人羞、辱,还一点都不懂得反击?!

    要不是看在他是自家小贝的保姆的份上,他就让她在酒池里自生自灭了!

    “脱衣服!”

    “啊?呜,不要,伦家身体不舒服,不要车、震!”

    车、震?!

    这白痴的脑子不但进水了,还进了黄色的水,满脑子没个正经的!

    秦烈冷漠的翻了翻白眼,从备用箱里抽出一条毯子,“白痴,感冒了怎么办?!!”

    白萌萌错愕了半天,鼻头微微有些酸……

    好感动,好感动,擦了擦鼻头,“总裁大人,你,是在关心我吗?”

    “自作多情,我是怕你把感冒传染给我!!懂?”

    秦烈的唇角抽搐了一下,面上的表情却不经意的温和了许多。

    白萌萌嘟哝着嘴,捏紧小爪子……

    就知道总裁大人没那么好心,万恶的资本家,不管做什么,终极目标都是为了自己!!

    白萌萌一边脱着湿漉漉的裙子,一边裹浴巾……

    可还是忍不住打了好几个喷嚏……

    秦烈的脸色一片阴沉,眉头蹙得紧紧的。

    白萌萌以为他要发飙,赶忙讪笑,“酒味太重,太重,不是感冒,真的,真的……”

    秦烈在心底骂她白痴,顺手就拨了私家医生的电话,而后一脚踩下油门,绝尘而去……

    Ps:此文天雷滚滚,笑料不断,轻松无比,送给所有具有娱乐精神的宝贝们,记得收藏收藏,再收藏哦,否则,以后找不到如此可爱迷人,光芒四射滴文文,表找穗穗哭诉哦^_^进群进群:【九千穗后宫1:108358702只接收vip读者】【九千穗后宫2:104309640接收准备或者有意包养本书滴读者】进群都请输入书中任意主角名^_^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