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海岛总动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唷我操!小子!你还有两副面孔啊!”王铁柱指着李乐的身影骂道。

    “王先生~请吧~”警察科斯塔轻蔑地说道,右手轻轻拍了拍腰间的手枪。

    “赶我走?!我他娘的还不愿意呆呢!什么狗屁破地方!下午我就到美国潇洒去了!一伙臭要饭的!”王铁柱将钱箱子随手丢给“大保镖”,自己扭头转身,趾高气昂地朝不远处的马路走去,上回他可算吃过亏了,这次可没再把跑车开到沙滩上来了。

    瞧着王铁柱这伙人远去,张胖子和阿华也是来到了李乐身边,好奇地询问着。小到所欠的十万美元,大到未来的金银岛赌约,李乐仔仔细细地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两位老友,除了这桩“互助婚姻”。

    “这小B崽子这么黑心?几年就利滚利翻了两番多?抢银行也没这么赚钱啊!”张胖子气愤道。

    “可不嘛~”李乐答道。

    “你放心,乐仔,金银岛赌约的事情,我和张胖子一定都会尽量帮你的,瞧那小子牛逼轰轰的样子,真把我气得慌~”阿华刚说完,又是不解道,“唉,乐仔,你刚刚是怎么回事?钱你还给他就是,将来我们还能挣,你对他那么低三下四的干嘛?”

    听到这话,李乐就是哈哈大笑了起来,对着一旁的亚当说道,“亚当先生,拿出来吧?”

    “啥?”张胖子和阿华诧异着望着冯老,只见亚当大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袋黄色粉末。

    “什么东西?”张胖子拈了一点粉末放在鼻前闻了闻,没有半点犹豫,便是把食指塞入口中尝了尝。

    “我去!大哥!你这么虎啊!你就不怕这是砒霜?”李乐诧异道,赶忙从亚当那接过一个方才喝过的杯子。

    “啊?!砒霜?!真的假的?!”张胖子吓呆了眼,望着李乐。

    “假的假的,我怎么有砒霜这东西。”说着李乐便是端着那杯子,递给张胖子,说道“赶紧喝一口。”

    “醋?”张胖子喝了一口,全身立刻酸爽到不行。

    “乐仔,那粉末是啥?”阿华诧异道,放在鼻前闻了一点,有股植物的淡香,并不刺鼻。

    “巴豆。”李乐回答道。

    “巴豆?!”张胖子和阿华异口同声道,李乐和亚当也是连连点头,相视一笑。

    “那这醋有什么用?”张胖子疑惑道。

    “解药啊,吃了巴豆粉要是不喝点醋的话,那画面,啧啧啧~真是无法描述,你俩自己脑补吧……”

    “你怎么还啧啧啧?怎么着?流口水了啊?”张胖子打趣道。

    张胖子刚说完,李乐就打了一个嗝,这嗝声音又响,污染范围又重,味道还大,张胖子离李乐近,一闻到这味,便是感到一股窒息的热感扑面而来,连退好几步,干呕着,“我操!乐乐!你真吃了?!”

    “没没没~这巴豆是七伤拳,伤人亦伤己,醋虽然能化解,也有副作用,就是会打嗝,有点味,一下子……”李乐抱歉着,还没等他解释完,亚当、张胖子和阿华全都跑开了,留下西装革履的李乐在风中孤零零地站着,打着嗝~

    父亲李伯德本来在休息区和四周的岛民闲聊着,当这股带着嗝味的热空气飘过来时,一向斯文的李伯德也不禁站起了身,骂到。

    “妈的!谁家在煮屎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