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攀天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肖煌忽然开口说道:“出来吧!”

    虽然半天都没有回应,可是肖煌一点都不急,只是这么站着。

    果然一个脚步声从他背后传来。

    肖煌转过身,果然是那个骷髅头。

    肖煌强装镇定,开口说道:“你的目标是我吗?”

    骷髅头呵呵的笑了两声,声音像是夜枭一样,开口说道:“你居然活着,那就更好了,不用我动手自己搜了。不过先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受毒的影响?”

    肖煌背对着火堆,虽然面无表情,可是眼神中也有一丝疑问,可是现在不能表现出来:“我早就发现你的异常,又怎么会中你的毒。”

    嘴上说着,心中却飞速的盘算着,自己喝的水,吃的东西都和车夫一样,而护卫给的东西自己也吃下肚了,没理由他们都中毒了,唯有自己幸免,是有什么别的疏漏吗?

    骷髅头也不反驳,说道:“乖乖的将我要的东西交出来吧。”

    “你要什么?”肖煌唯有拖时间。

    “乖乖将宝库的钥匙交出来,不要装傻了。不然我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是谁让你来的?是四方商行的人吗?”肖煌第一个怀疑的是柳东来,可是柳东来的势力,肯定无法知道自己出发的时间,准确的让骷髅头混入队伍里,而且他现在估计早就焦头烂额了。而知道出发时间的只有赵掌柜和四方商行的人了,赵掌柜肯定不会背叛自己的,否则他随时都能将符文拿去。剩下的就只能是四方商行的人了。

    骷髅头也不否认,说道:“你很聪明,可惜没有用的,就算你知道了是谁要你的命,你也活不过今天了。”

    肖煌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包,方子篝火正上方,说道:“你不要乱来,否则我将东西丢到火里,大不了一拍两散。”

    骷髅头呵呵的笑了两声,不答话,只是向肖煌走过来。

    肖煌一步步的后退,骷髅头一步步的前进。

    “你听不到吗?我要丢了。”渐渐的骷髅头站在了篝火前面,而肖煌却退到了另一边。

    估算了一下,如果骷髅头在前进,就会跨过篝火了,肖煌不再犹豫,将小包向篝火丢去。

    骷髅头冷冷的笑起来,看着小包就要落入篝火中,一伸手,小包就到了手中。

    肖煌小包一丢出整个人已经转身向着身后的森林跑去。

    就在骷髅头接住小包,要去追赶肖煌的时候,忽然一阵灼热感从手中传来,转头一看,手中的小包虽然没有着火,可是从里面透出三个球型的红光来。

    等他发现不对,想要将手中的小包丢出去时,已经来不及了。

    只听轰隆一身巨响,肖煌整个人都被一股气浪送了出去。

    这三颗铁球是他找来护身的,自从上次被柳铭威胁以后,他身上都会藏着一颗。只是当时赵掌柜给他的时候说,这个铁球有威胁到养气境高手的能力,只需要扔出去,受到撞击就会爆炸,他却没试验过,还害怕撞击之下不会炸,特意丢向了篝火。这次一次性扔出三颗,心中只是按照同体积的炸药计算,却不知道这威力比炸药强大了多少倍。

    肖煌被气浪吹到空中,内脏受了冲撞,喉头一甜,一口血就喷了出来。两只耳朵一瞬间什么都听不到了,半天才恢复过来。

    内心狂骂赵掌柜也不提醒他,这东西的威力这么大。

    等落地的时候,又吐出一口血来。

    却强行支持着自己爬起身来,往回看,看到的场景却吓一跳。

    本来身处炸弹中心的骷髅头,按照他的想法几乎无法活命。可是现在却看到骷髅头全身都着了火,整个人不停的在地上打滚扑火。

    看到这一幕肖煌心道一声变态,看到骷髅头的火就快熄灭,只好支持着自己继续向前跑去。

    骷髅头从来没有吃过这样大的亏。对方无法修炼是他一拿到资料就看到的,只是他从没想到一个无法修理的废物,居然拥有这么大伤害的东西在手中。

    虽然他的修为很强,一瞬之间也只能调动元气保护要害处,其他的地方却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等他将火扑灭时,一身衣服几乎尽毁,整个身体大面积的烧伤,头发都被烧了个干净,不由怒吼一声。回过神来,再找肖煌的时候,早已经跑的不见踪迹了。

    “臭小子,我一定要吃你的肉,喝你的血,将你一刀一刀的切成碎片。”

    背后传来一阵吼声,肖煌不顾身体的疼痛,拼了命的往前面跑去。

    随着身后的叫骂声不停的接近,肖煌完全不顾内伤。这是他这两辈子第一次跑这么快。

    前面是无边的丛林,还好锻炼过,身体勉强能够跟得上。

    跑着跑着,忽然脚下一空,心道糟糕,眼前遮住视线的树枝一瞬间都消失了,他整个人都飞到了空中,回头一看,身后是一片断崖,再想抓住点什么的时候,已经向下面落下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