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攀天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掌柜是在第三天才回来的,似乎很疲惫的样子。

    对于门上的封条,并没有太大的反应,显然已经得到了消息。不过看到肖煌两人没事,有些着急的神色也放松下来。

    肖煌看到赵掌柜的脸色很差,也没问什么,直接让赵掌柜去休息去了。

    赵掌柜并没有直接去休息,而是犹豫了半天,这才说道:“少爷,老赵有个不情之请。”

    肖煌知道赵掌柜说到这样的话,显然是真的有事了,静静的等着赵掌柜继续说。

    “我想向少爷求一粒洗髓丹。”赵掌柜说完这话,感觉有点羞愧,整个头都埋在了地下。

    肖煌也不问,直接将符文玉牌交给了赵掌柜:“你自己去取吧。”

    赵掌柜接过符文,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赵叔出去的时候,顺便打听一下五大门派招收弟子的事宜。”肖煌很随意的说道,冲淡了赵掌柜的愧疚。

    对于这个要求,赵掌柜并不算吃惊,之前就知道肖煌这次的目的是天剑峰。

    “少爷修炼时间太短,不然再修行一段时间,等明年再试也不迟。”

    肖煌摇摇头:“我们现在需要借势,否则连京城都可能出不了。”

    赵掌柜微微一思考,就明白了肖煌的意思。

    “可是少爷,如果只是一般的弟子,可能无法引起门派的重视。如果实在不行...”

    “如果是一个金丹期的弟子,而且元气的属性是空间。这够分量了吧?”肖煌决定将灵雪丢出来。

    赵掌柜大吃一惊,之前注意到灵雪,感觉到灵雪修为很强,却没想到灵雪已经金丹期了,而且还是罕见的空间属性。

    “是,我这就去办。”

    说完就离开了小院。

    其实他不说,肖煌也知道,赵掌柜肯定和七皇子有关系,必要的时候可以寻求庇护,只是这样一来,势必卷入皇子斗争中,一不小心,可能连渣都不剩。

    送走了赵掌柜,又拿出《明玉功》,这是肖煌母亲留下来的书,之前已经记熟了,这次拿出来只是确认一遍。

    打开《明玉功》功的封皮,一股草木的香味扑鼻而来,似乎是用特殊的材质书写的,否则也保存不了这么久。

    一字一句的对照了一遍,确认无误之后,才将书收好。

    盘膝坐下,准备修炼。

    之前肖煌一直在想他应该修行什么样的功法,因为相思苦的特殊性,他想过要修行两种不同的功法。只是最近这段时间看了不少书才知道,一个人只能同时修行一种功法,否则会走火入魔。明玉功无疑是肖煌目前唯一的选择了。

    小心谨慎的开始运行起功法,上次的教训让他打起了十二分的注意,只要一不合适,马上停下来。

    元气顺着筋脉流转了一遍,好像微微的变浓了一丝。

    肖煌感受半天,发现没有变化,这才松了一口气,明玉功的功法并没有引起相思苦的反噬,这无疑是一件好事。

    打起精神修行了一段时间,这时候才发觉饕餮吞天决的厉害之处,每次开口吞噬,都能将周围的元气抽出一个小范围的真空来,只是每次都要开口吸收有点麻烦。

    肖煌修炼的一段时间,起身活动了一下。修行操之过急,只会适得其反。

    起身之后才发现赵掌柜已经回来了。

    将一本小册子递给肖煌,上面详细的记录的五大门派招收弟子的相关事宜。

    肖煌仔细的看了一遍小册子,微微思考了一下,决定对灵雪进行加强训练。虽然灵雪的要求可能已经达标,可是灵雪的应对上还不足,一定要将各种不利因素都提前排除。

    赵掌柜还是有些担心:“少爷,三皇子不会在选拔上为难我们吧?”

    肖煌自信的笑笑:“与其说不会,倒不如说是不能吧。即便是皇室,也不敢随意的插手到宗门选弟子中来。这点可以放心。”

    赵掌柜点点头,忽然想起了什么,开口道:“少爷猜我刚才遇见谁了?柳东来那老狗也来了京城。”

    肖煌眉头微微一动,像是这才想起这个舅舅的存在。

    “他怎么来了?我也忘了问了,家里的情况怎么样了?”

    赵掌柜笑笑,说道:“家里情况很好,一切都按照少爷的意思,柳家的资金断层,我们正好下手,将柳家的很多产业都吞下了。只是少爷让不要逼得太急,所以并没有过分的压缩柳家。”

    对于生意上的事,肖煌是一窍不通的,既然赵掌柜帮忙看着,他很放心。

    赵掌柜补充道:“至于柳东来为什么进京,我倒是打听了。他是陪着柳铭来参加这次五大门派招收弟子的。”

    肖煌想了一下,没有做声。

    “少爷,需不需要我想办法让他们无法参加。”

    肖煌瑶瑶头,说道:“不用了,只要他不来招惹我们,暂时没必要直接冲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