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文叶先生,你让我办的事我已经办好了,冉新昨天被我赶出门了,她又没别的去处,待不下去自然会去别的地方发展,嘿嘿,那个,你看,咱们之前谈好的钱,你啥时候方便给我。我最近手头紧的很,嘿嘿……”电话里潘红点头哈腰的道。“嗯,钱自然少不了你的,你把银行卡号给我发过来,找时间就打过去,嘟嘟嘟……”

    潘红心里那个高兴啊,这下又有一笔不小的款子可以收了,一定要把昨天输得钱赢回来,冉新那个小贱人,我早就想把她赶出家门了,没想到还可以有钱拿,真是两全其美,让那个小贱人再耀武扬威,还敢打她,估计她以后的日子好过不到哪,真是大快人心。

    “什么?J.A哥哥竟然把那个女人带回他的住处了!这怎么可能!”韩奕倾气急败坏的挂了电话拨通欧文叶的电话“瞧你办的什么事!季少清把那个女人带回家培养感情去了!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行,一定不能让那个女人继续和季少清待在一起,你一定要想办法阻止,阻止!别再把事情办砸了!”韩奕倾气的把电话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据她所知,季少清在A市购买的那座豪宅,连他自己都没有住过,就这么随意的让给了冉新。她狠狠掐了一下自己,才从爆表的嫉妒心中清醒过来!她觉得她应该做点什么,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等着宣告她的感情被判死刑。

    苏景尧说晚上有一个慈善宴会,所以想邀请冉新去。据说这次的宴会有很多大牌都会去。虽然她不追星,但是能够一睹明星的芳容也是万幸,更何况一次性可以见到那么多明星。其实冉新小时候,也偶尔做梦过,长大后能成为一个红的发紫的大明星,不是因为明星有着耀眼的光环,也不是因为明星的收入非常可观,她只是单纯的喜欢演戏,所以上大学的时候,有空也会跑跑龙套,乐在其中。

    上流,是这个社会的溢满体,他们不在普通民众的视野中,觥筹交错的酒杯,琳琅满目的食物,还有灯火辉煌处,放眼望去,女人们打扮的端庄典雅,男人们绅士翩翩。冉新觉得,在这样的场合中,故作矜持可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满场像蝴蝶一样乱窜也不是明智之举。所以她紧紧跟随在苏景尧身后,尽量保持着迷人的笑脸,必要的时候,还会和别人套一下近乎。原来,这就是上流社会的宴会,好庄重,好华丽。冉新没有注意到,离她不远处的韩奕倾,正恶狠狠的看着她,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到处勾三搭四,真不知道J哥哥喜欢她哪点!“哥哥,你还在忙吗?我看到冉新和一个男人在百路川的慈善会上。哇,那个男人长得好帅。”韩奕倾微笑着挂了电话,待会可有你好看了!

    冉新觉得有人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转过头,韩奕倾正微笑的看着她,突然把手中装满酒的酒杯朝她倒过来。“哎哟,真是不好意思,手滑了一下没抓稳,不要紧吧。”苏景尧转过身问冉新怎么啦,冉新说没事,就是无故惹了一身骚。韩奕倾顿时脸色就不好看了,但是又不能发作,她可不能破坏她一直以来扮演的端庄典雅的淑女形象,所以只要隐忍着。看到冉新去了洗手间,也跟着进去了。

    “不要脸的女人,你竟然敢骂我,你以为你是谁。”说完抬起手就要打冉新,被冉新用力接住狠狠的甩开。“我不会给你第二次打我的机会。”说完掏出手帕开始擦拭沾了酒的晚礼服,这可怎么办,她还是和安嚞借的,安嚞说她从来没舍得穿这件礼服,现在却被韩奕倾一个“不小心”弄脏了,真是可恶。

    “在季哥哥面前不是装的寡言少语吗?现在怎么变得伶牙俐齿了,你是属塑料袋的吗?真能装!我警告你离季哥哥远一点,别到时候怪我没提醒过你!”

    “哎呀,被你这么一说,我怎么突然觉得季少清那么优秀,以前真是我眼瞎,竟然放着身边这么好的一块肉不吃,还要出门去寻找天边的爱,真不知道是不是羸弱了季少清的心。”

    你妹,每次见到我都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好像我把你们祖宗八辈怎么着了一样。想让我离他远点,最起码态度好一点,本奶奶可是吃软不吃硬,更何况,我也没打算和季少清怎样!胡搅蛮缠吗?我也会呀。

    冉新整理了一下头发,大步的离开了。洗手间里,韩奕倾抓狂的对着镜子大吼大叫,冉新你个贱人,你给我等着!!!

    原本美丽的心情被韩奕倾的一杯酒泼没了。冉新耷拉着头,一副看什么都没兴趣的样子,苏景尧看出冉新没之前来的时候那么兴致高昂了,问她是不是累了,冉新使劲点了点头,苏景尧就送她回去了。所以,当季少清出现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冉新,知道丫头乖乖回家了,也迫不及待跟着回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