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冉新一觉睡到自然醒,悠悠睁开眼睛,金色阳光带着温暖的气息透过米黄色薄纱窗帘照射进来,冉新有那么一瞬间,内心感到无比的平静,好像什么事都不曾发生过,好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然后她浅浅的笑了,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劲儿“啊!迟到了!上班迟到了!”匆匆穿好衣服,来到卫生间,胡乱挤了一点牙膏正以快速的涮牙,突然瞟到镜子上贴着一张粉色便利贴,撕下来一看,漂亮的字体跃然出现在纸张上。上面写着“丫头,昨晚睡下又胡思乱想了吧,迟到了吧,罚你今天休息一天,我帮你请假,不要太感动哦,晚上乖乖在家等我回去!”

    季少清这货,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深深打动她的心,如果再这样下去,她发誓她肯定会把持不住自己。

    刚才听经理说冉新没有来上班,而且没有请假,刚好现在要给总裁送一份材料,纪佳心情愉悦的来到季少清办公室。推开门,总裁正在打电话,举止洒脱,体态优美,神采飞扬。白皙的肤色衬托出一双幽暗深邃的眼眸更加冷峻,高挺的鼻梁下一张薄薄的桃花色一样嘴唇,看的出上天是有多偏爱他,精美绝伦的五官,高大挺拔的身躯,由内而外散发着成熟男人独有的气息,光是看着这张脸就能让人赏心悦目,更别说他身价千万亿,这样的男人,女人不为他疯狂枉为女人。等到总裁忙完,纪佳扭着腰肢上前“总裁,你要的文件给您送来了。”季少清点点头坐了下来。“还有什么事吗?”“经理说冉新今天没来上班,也没有请假,……”“哦,冉新我给她放的假,你有意见?”

    “没有没有”纪佳讪讪的说道。“对了,以后要是冉新迟到,或者没来上班,都是我允许的,所以你们知道该怎样做吧?”季少清头也不抬的说道。“是,我明白了,那就不打扰您工作了。”纪佳心里那个气啊,凭什么冉新能得到总裁的厚爱,我就不能,都是公司的员工,都是这么平凡,总裁到底看上她哪点了!纪佳气呼呼的来到办公桌前,把文件“啪”一下重重撂到桌上,其他员工都她吓了一跳,紧接着纪佳就结结实实的收到了很多记白眼,知道是自己鲁莽了,悻悻的坐了下来。

    安嚞看着纪佳受挫的样子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

    “死党,你的头号敌人刚才去总裁办公室参了你一本,你猜怎么着。”安嚞偷偷的给冉新发着qq消息,“话说死党,今天怎么没来上班,而且都没有请假,在季总裁办公室里待的把胆儿都养肥了。对了,你和那个苏景尧发展的怎样了?”

    冉新正在探监,手机滴滴滴响了两下,这个安嚞,总是这么八卦,没让她当记者真是屈才了。冉新看在安嚞好心给她物色男朋友的份上,简单回了一句“在探监,见面说。”

    隔着玻璃,冉新清楚的看到冉诺蓬乱的头发下面一张憔悴的脸。昔日活泼开朗的弟弟经过五年的监狱生活变得阴郁沉闷。人的成熟离不开自身的各种经历,曲折只会坚定着人的信念,困难,坚定着人的信念追求,不管怎么样,黑暗终将会被光明所取代,只要肯重新振作,哪一天都不为迟!其实弟弟本质不坏,一定可以成为像父亲一样正直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