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院,普通病房内,冉思杰想要喝水,艰难的从病床上爬起,手指勉强可以碰到水杯,一不小心把杯子打翻,掉到地上了。冉新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啪”的一声,慌忙推开门,看见父亲半个身子吃力的挺着。“爸,是不是要喝水,我扶你躺好,季少清帮我爸倒一杯水来。”

    季少清有点木讷的点了点头,把东西随便找了个地方放下,提起地上的暖水壶,倒了一杯水,递到冉思杰手里。冉思杰上上下下打量着季少清,心里却在拿他和苏景尧做对比。上次那个小伙子看起来比这个要温和,这个男人的气场太强大,光是站在那里不说话都让人有压迫感,可是看他对丫头的态度,一点都不摆架子,反而有点俯首称臣的感觉,嗯,这个男人也不错,靠谱!就是不知道丫头心里怎么想的。

    “爸爸,这是我们公司的新总裁,季少清。今天非要让我陪他来看看您。”

    “这么年轻就当上公司的总裁了,后生可畏啊,你这么忙还来看我,我真的,真的是很高兴,谢谢,谢谢你,咳咳,咳咳……”

    “伯父,您太客气了,其实我早就想来看您了,无奈一直没时间。您好好养病,钱的事情不要担心,我会帮您解决的,其实说感谢的人应该是我,谢谢您这么多年对她的照顾,把她培养的这么好,能遇到她是我的荣幸,所以您就千万别和我客气。以后,让我和冉新一起来照顾你,好不好。”季少清恭敬,客气的说道。这么多年来,多亏有他支撑着冉新一路走来,他是冉新的精神支柱,于情于理他都应该来看看他,顺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报答他对冉新的养育之恩,只要丫头开心,不管做什么,他都愿意。

    冉新觉得季少清说的这些话,怎么就那么别扭呢,好像他们两个现在是夫妻,共同照顾生病的老人,这样一来,父亲肯定理所当然的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了。这个季少清,简直就是个无赖,一个渐渐把她的心掠夺走的无赖,冉新不得不承认,季少清说的这些话,像冬天里的一抹阳光,直直照射进她的心里,温暖着她的心窝。

    冉新陪冉思杰聊着天,季少清轻轻走了出病房。“周院长,我是J.M,有事情找你谈。”季少清冷冰冰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让周海明感到寒意瞬间包围着他。不知道这尊大佛今天找他做什么,之前在美国不是说好五年之内把债务给他还清,他每年另外收取百分之十的利息,怎么今天突然又打电话过来。别看他六十多岁的人了,吃的盐比他吃的米还多,可是他就是害怕他,想起那天季少清一个冷冽的眼神飘过来,差点把他的手剁了,他就后怕的出一身冷汗,这辈子栽在季少清手里,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早知道季少清这么难对付,当初打死他也不跟他对着干,害得公司破产了,还欠他40个亿,就连在A市的人民医院也差点没保住!周海明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小心谨慎的说“不知道季总裁找我什么事。”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希望也别坏到他接受不了的地步。周海明心里七上八下,忐忑的等着季少清的回答。“我现在在A市的人民医院。”“好,我马上过去,您稍等。”挂了电话,周海明马不停蹄的赶往医院,如果让那尊大神等久了,他可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惹谁也别惹季少清,当然,这是周海明后知后觉总结出来的。

    周海明匆匆忙忙赶到医院的时候,季少清正悠闲的喝着水。“季总裁,实在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的办公室在那边。请随我来”周海明小心翼翼的说道。“不用了,我没那么多时间可浪费,我岳父在这个医院里看病,住的普通病房。”季少清意味深长缓缓的说着。“哦,这个好办,您放心我立刻安排人把他转移到vip病房。””那么就劳烦你了,这看病的钱……““看病的钱我出,我出。”“不用你出,你只要记得把欠我的钱还上就行,万一我岳父要有个三长两短,我不介意这家医院换个领导!”季少清说完就离开了,留下周海明一个人各种凌乱着,岳父?怎么突然蹦出来个岳父?季总裁结婚了吗?怎么各大新闻没有报道过,得,现在还有心情操闲心,这么大一个烫手山芋丢过来,他还得好好拿着,千万不能掉地,他的命怎么这么苦!

    院长出面果然事情好办的多,不多一会,冉思杰就被抬到了高级vip病房,端茶倒水的好几个人伺候着,特别殷勤!之前在普通病房的时候,那些护士叫上都爱理不理的,钱果然是硬道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