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季少清走进冉新的卧室,此刻的冉新早已经熟睡,长长的眼睫毛向上卷翘着,好像蝴蝶的翅膀轻轻扇动着,鼻翼发出微弱的呼吸声,微微撅着小嘴,好像在向谁撒娇。季少清忍不住俯下身在她额头轻轻啄了一下。“回来了”冉新动了动身体,睡意朦胧的说道。“乖,安心睡觉。”季少清抚摸了一下她的头。“好”冉新说完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又沉沉入睡了。季少清给她盖好被子,蹑手蹑脚的离开了。

    冬天,连太阳都显得那么疲惫不堪,虽然已到正午时刻,疲乏的光线挣扎着穿过云层,照在季少清身上。

    何忻进来的时候,总裁正站在阳台上,一只手装在裤兜里,另一只手握着咖啡,定定的看向远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问题。

    “总裁”何忻打断了他的思绪。

    “给我调查一个人,越详细越好。”季少清附在何忻耳边,交代了几句,只见何忻说好然后一脸凝重的走出办公室。

    很多事情,表面看起来似乎顺理成章,可实际却说不通。按照冉新的说法,她五岁之前潘红对她不是这个态度,因为什么突然就对她那样,而且那天在医院,冉思杰也说潘红之前性情温柔,根本不像现在这样暴躁难处,更何况,冉新在那个家生活了那么多年潘红都没有敢她走,偏偏在冉思杰住院,最需要人帮忙的时候赶她离开,如果不是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事情不可能是现在这样的。他一定要把事情调查清楚,才能给冉新一个交代。他隐隐约约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J.A哥哥,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韩奕倾甜甜的声音让季少清不悦的皱了皱眉头。

    “你怎么来了。”季少清冷冰冰的说。

    “想你咯,就来看你了。”

    “要是没什么事还请回吧,别打扰我工作。”这是在下逐客令?季哥哥,你果然变了,你的眼里当真就只有那个贱女人吗?我为你付出这么多,你为什么就看不到!

    “季哥哥,一定要这样吗?你知道我不会轻易放手的,不管你喜欢的人是谁,你都没有权利干涉我追求幸福!即使那个人是你!”

    “哥哥,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吃的沙虫酱,你不要生气好吗”

    看着眼前楚楚动人的韩奕倾,季少清忽然觉得他这样对她太无情了,毕竟把她当亲妹妹一样疼过,纵然给不了她想要的爱,也不要再伤害到她了。

    “奕倾,你明明知道我已经心有所属了,别这样伤害自己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还你。”韩奕倾从背后紧紧的抱住季少清。“季哥哥,我爱你是我心甘情愿的,不要你还我什么,我现在所拥有的财名利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只想要你的心”

    “季少清你个王八蛋,又把冰箱里的方便面给我扔了……”

    冉新推开办公室的门,映入眼帘的便是韩奕倾从背后抱着季少清。门“咣当”一下被关上,“冉新,你去哪里!”季少清松开韩奕倾的手,慌忙去追冉新。

    韩奕倾的心瞬间从天堂跌落到地狱,那巨大的落差感压抑的让她有种想哭的冲动。从希望到失望,也不过短短的一瞬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