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亮带着轻柔的光芒,穿过厚厚的玻璃跋山涉水而来,照在季少清清新雅致的书房,显得那么安谧美好。简明朗逸的风格格调,配上浅淡轻盈的落地窗帘,呈现清爽灵逸韵味。写字台上,一盏造型独特的台灯泛着柔和的光芒安静的照在冉新正在看的书页上,季少清洗完澡,也来到了书房。

    “丫头,当初去公司上班是你的初衷吗?你喜欢什么工作。”

    “季总,那是不是我以后可以不用去公司陪你上班了。”冉新一脸讨好的说。

    “你喜欢做什么就去做吧,而且我也没打算让你一直陪我上班,把你的时间都浪费了。你公司里的助理职务我保留着,工资照样给你,是不是又感动的五体投地了,过来让我抱抱就行。”

    “季少清,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流氓。”冉新躲开季少清的拥抱。

    “别人想让我对他们流氓他们都没那个福气,我就喜欢你一个,我这个香饽饽可是拱手让给你了,你记得好好对待就行。除了我,别人都是糟糠之夫,配不上你,所以你就乖乖的做你想做的工作,挣钱的事呢,就交给我来。”

    冉新虽然一直告诫自己不能动摇,对他不能产生感情,可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她觉得自己越来越依赖季少清了。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人总是他,甚至一天见不到他,她就会觉得失魂落魄,这一天过得索然无味。所以那次看到韩奕倾抱着他,她生气她伤心但她不能表现出来,她怕她到最后爱的无法自拔,爱的死无葬身之地。人都是自私的,她也承认自己很自私,不是不去爱,不是不想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经历了那么多,说实话她开始变得害怕失去,没有拥有就不会失去,而且,她不想连累他,处处生活在他的保护伞之下,让他无暇顾及别的事情。这个世界上锦上添花的人往往比雪中送炭的要多,他需要的是那个雪中送炭的人,很显然,她最多只能算他生命中锦上添花的人,甚至连锦上添花都算不上,这样的她,有什么资格和他站在一起!

    “说的好像是真的一样,季少清你不是还有一大堆文件要看么,就知道贫嘴”冉新转过身,偷偷擦掉眼角的泪水,假装打了一个哈欠,“瞌睡来了,我先去睡咯,你忙完,早点休息。厨房有弄好的牛奶,记得喝。”

    季少清说她可以不用再去公司了,也好,每天去公司就是看他工作,陪他加班,他说让她做喜欢的事情,是不是拍戏也可以。她相信只要给季少清说自己想当演员,季少清会帮她找一个很好的平台,但是她想看靠自己,她已经不劳而获太多了,内心却感到一点都不踏实。她已经习惯了坚强,她害怕突然有一天一个人戳破了她所有的坚强,只是那个人,不要是季少清,凡事自己争取得来的,才会长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