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冉新拍新戏拍的很顺利,导演夸她有天赋,让她再接再厉,冉新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果然,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一点都不觉得累,冉新觉得她现在浑身是劲儿,只想往前冲!她人生的希望被点燃了,她要好好为自己活一次,当然,还是要感谢季少清能给她这片蓝天,任她自由飞翔。

    事情终于朝好的方向发展了,爸爸在医院有护士照顾,冉诺被季少清安排出国学习了,她的小小事业也有所起步了,只要肯坚持,生活总会给我们惊喜的。就像今天,冉新正在剧组拍戏,突然有人拿着999朵玫瑰花让她签收,她的第一反应是季少清,然而,当她看到署名的时候,还是小小的意外了一下,苏景尧。过了一会,冉新刚刚补好妆准备拍戏,又一个人拿着999朵玫瑰让她签收,全剧组的人这下沸腾了。冉新尴尬的签收季少清松来的玫瑰花,

    “哇,冉新,好羡慕你呀,情人节能收到2束999朵玫瑰,不像我们,连一朵都收不到。”

    “是呀是呀,冉新,告诉我们你喜欢哪一个?”

    “两个都不喜欢,你们呀真是太八卦了,还是赶紧拍戏吧,不然我的妆一会又得花。”

    “冉新,能采访一下你吗?我们这是要本着八卦到底的原则哦,是哪两家的贵公子哥,如果你都不喜欢,那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就冲着这么大的两束玫瑰花也绝对会对他们好,赶紧说说他们是谁。”

    “说的跟真的一样,好了好了不要拿我开涮了,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切,你会不好意思,我们可看不出来。”

    “蓝树,我发现数你最坏了,最会欺负人。”

    ”冉大小姐,就冲着你那辆拉风的法拉利,我们也不敢欺负你,是吧,嘿嘿,冉姐,要不你真的考虑一下我刚才说的,让给我一个男人吧“冉新正准备说话,然后就看到苏景尧穿着一身休闲装,太阳光底下,他清澈的笑容,如明媚的五月天,霎时点亮所有暗无天日的斑斓,仿佛穿透姹紫嫣红的风尘扶摇而来。蓝树惊呆了,剧组里的每一个女人都惊呆了,谁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是形容女人的,用来形容眼前这个深情款款风度翩翩的美男子一点都不为过!

    “冉新,快拍完没”

    “估计得拍到很晚呢”

    “没关系的,我等你,反正今天我也不忙。”

    “那多不好意思,拍完都不知道几点了,而且还得去医院看我爸爸……”

    “我和你一起去,我也好久没去探望他了。”

    想要拒绝怎么就这么难,冉新在心里嘀咕到。谁都没有注意到不远处陆依依眼里的愤怒。冉新那个女人,是在向她示威吗!收到两束玫瑰花就了不起了么,还有那个苏景尧,从出现到现在,眼里只有冉新一个人,她什么时候让人这样冷落过!她现在可是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哪个男人见到她不是巴结着她,他倒好,看都不看她一眼,实在太可恨了!一定要让干爹给他点厉害瞧瞧,苏氏集团又怎样,还不如干爹的实力大!哼……与此同时,顾凯扬却在心里想着怎样早点拿下冉新,看样子,喜欢冉新的人还不少。如果能把冉新得到,那么他所欠下的赌债就能解决了,不用逼着他走投无路了,真是一举两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