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冉新,你还好吧,”苏景尧打来电话问到。

    “不好,韩奕倾她污蔑我,她撒谎,最后一张照片中的女人根本不是我。”

    “我知道,对不起,连累到你了。”

    “不要说对不起,这件事你也是受害者,发生这样的事,是我们谁都不愿看到的。更何况,韩奕倾本来要对付的人就是我,是我把你连累了,我……”

    “冉新,不要再说了,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我会开记者会把这件事解释清楚的。”

    “已经解释不清楚了,前四张的照片都是真的,所以根本没有人会怀疑第五张照片的真实性。”

    “照片都是真实的,只不过最后那张不是你。韩奕倾这个女人为了让你离开他,竟然不择手段,我估计她还有后招等着你,你一定要小心,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开口,别不好意思,你看咱两都这么熟了。”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现在估计都没人愿意和我往一起靠了,都怕惹一身骚,唉,好惆怅。不说了,睡觉去,反正这几天估计都出不去了,记者把我家楼下都围的水泄不通,不敢出去,希望噩梦赶紧过去,就是千万别往我身上扔鸡蛋啊坏蔬菜啊什么的,怪恶心人的。挂了啊,拜拜”

    这可怎办呢,家里什么吃的都没了,偷偷藏了几盒泡面还让季少清又扔了。

    不知道他看新闻没有,该怎样和他解释最后一张照片,我的问题还真不少。说实话,冉新到现在都没搞明白,他和季少清怎就纠缠到一起了,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个人,而且身份地位悬殊这么大,总之一句话就是祸不单行!

    办公室内

    “总裁不好了。”季少清放下文件,“怎么了。”

    “冉新,新闻,看新闻。”季少清打开电脑,关于冉新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何忻第一次见总裁这么生气,他站在那里连呼吸都不敢,生怕再惹总裁不高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不知道总裁一生气,会做出什么举动来!

    “苏景尧,现在来胜世,我们一起开个记者招待会。”

    “好,照片的事情,我可以给你解释”

    “不用,我相信冉新。”

    “那我马上过去,你联系记者。”

    “记者都联系好了。”

    “OK”

    苏景尧来到盛世的时候,记者已经黑压压的坐下一片,苏景尧突然不合时宜的想起一句话,天下乌鸦一般黑,他怎么觉得是天下记者一般黑呢,还是高端黑,就喜欢捕风捉影,无风起浪,巴不得把事情闹大,他们就有热闹可看了,真是没有职业操守,竟然能把他的“床照”都扒出来了,简直就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啊。

    与此同时,冉新在家里把门窗锁的死死的,深怕一不小心就钻进来一个记者,说实话她现在都有记者恐惧症了,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关键这坏事,还不属实!冉新灰心丧气的躺在床上,大半天没吃饭了,肚子都和她抗议了,脑子里却想着季少清如果看到那张照片,会怎样,会不会从此以后不理她了,她突然有种害怕失去他的感觉。她承认以前是她太作太矫情,这么真挚的感情摆在她面前,她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退缩,其实何必呢,一辈子这么短,想做就做,想爱就爱,哪有这么多条条框框的管束,都是自己不想爱的代名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